《追鱼传奇》曹馨月难忘荧屏初吻(图)

2012年07月30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曹馨月向丁子峻献出初吻 曹馨月向丁子峻献出初吻
曹馨月和丁子峻 曹馨月和丁子峻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曹馨月已结束大型古装神话剧《追鱼传奇》的全部戏份,与丁子峻(微博)等好友分别在即。《追鱼传奇》中,曹馨月主要同丁子峻和关智斌(微博)有大量的对手戏,因为都是年轻人的缘故所以相处得非常融洽,工作氛围轻松愉快,还经常时不时地以斗斗嘴皮子为候场休息的一大乐趣。

  曹馨月回想起她每天带领大家认真酝酿饭局的场面,还有丁子峻对她平日的幽默贴心举动,实在让她在杀青分别的一刻倍感失落,对这群“斗嘴吃货小分队”成员难舍难分。

  更让曹馨月难忘的是,《追鱼传奇》这部戏让她献出了荧屏初吻,被吻对象是帅气迷人的丁子峻,丁子峻居然因为她的“初吻事件”还包了个红包给她,害得曹馨月在羞涩中被全剧组笑了三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