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穷孩子富孩子》收官 汤镇宗不影响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7:25  新浪娱乐微博
《穷孩子富孩子》剧照 《穷孩子富孩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的情感励志大戏《穷孩子富孩子》已于上周五全面收官。在半个月的播出时长里,该剧凭借与社会热点贴合的贫富话题剧情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受众群体。虽然有粉丝对沸沸扬扬的汤镇宗“爽约门”表示不满,但是据该剧制片人章飞一绝称:“看这部剧的观众大多数是冲着教育和励志情感反应现实社会穷富差距、贴近人们生活意义去的,说实话汤镇宗在本剧组拍戏对自己演绎的角色还是很认真的,汤镇宗爽约事件对收视率影响不大。”

  《穷孩子富孩子》完美收官 圆满结局寓意深远

  三十三集电视连续剧《穷孩子富孩子》已于7月27日播完,这部在当代贫富差距日益扩大的社会环境下,生活在不同家庭背景下的青少年的成长故事也画上句点。农村姑娘章雨燕靠超乎常人的努力跨进医院大门,从社会底层奋斗出来的章致远自主创业,富家女田笑向父母忏悔不孝,而男主角乔枫则在章雨燕化名的网友的鼓励下振作起来,两人最终收获了爱情。编剧胡绍祥表示:“这个社会里有许多在艰苦奋斗的穷孩子,也有许多原先挥霍后来改过自新的富孩子。《穷孩子富孩子》安排的美好结局是一种积极的象征,预示观众穷和富并不是对立面。”

  观众反映:“‘高富帅’‘白富美’‘矮穷挫’这些网络词汇是富和穷的两种代称,他们通常都被网友恶搞然后对立起来。《穷孩子富孩子》也分别讲述了穷富两种人生,最后的走向却是走向融合,不得不说,这个结局给‘嫌穷仇富’的社会心态当头一棒。”

  章飞一绝:汤镇宗案件不影响收视率

  在《穷孩子富孩子》播出期间,主演汤镇宗因为缺席该剧在济南当地的宣传给投资方造成百万损失而被起诉。缺席节目录制的事件发生时,有汤镇宗的粉丝发帖声讨节目组是在“欺骗观众”,给《穷孩子富孩子》这部剧造成了声誉上的影响,制片人章飞一绝先生当时表示“很担忧电视剧的收视率”。随着电视剧的正式播出,汤镇宗爽约事件也进入到法律程序阶段。尽管《穷孩子富孩子》制片方和演员陷入合同纠纷,却没有波及该剧的收视率。据播出平台山东影视频道工作人员透露:“现在是暑期档,家长和孩子都对这部有关教育和励志情感的电视剧感兴趣,收视人群比较大而且稳定,所以《穷孩子富孩子》的收视率也很平稳的上升,达到了预期目的”。

  章飞一绝对这个结果表示很满意:“这部剧是整个剧组人员的心血,如果因为个别演员的事故影响到收视,我们就太愧对剧组上上下下那么多工作人员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游学成“疯”:暴利下的陷阱有多大?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12星座8月运 啥星座你打不赢骂不过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