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都市》第二季周氏兄弟矛盾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7:29  新浪娱乐微博
周氏兄弟间的博弈 周氏兄弟间的博弈
孟林和安娜矛盾爆发 孟林和安娜矛盾爆发

  新浪娱乐讯 《星光都市》第二季正在央六热播至第四周,《星光都市》从第一季就贯彻犀利风格,在第二季中这一风格被完美的继承了下来,直面娱乐圈的冲突和矛盾,把艺人的成长历程,电影人的跌宕起伏真实的展露出来。

  经过几番波折,终于“种子计划”――《花样青春》进入正式筹备阶段,铺天盖地的宣传让其备受瞩目。由于周浩的一些小小自负,迫使周氏自己成立发行小组,而关于宣传方面,周浩亦不听劝阻,一意孤行,遭到哥哥周翰等人的质疑。

  自知无法劝阻周浩的周翰不得已只能向王梦琪求助,却意外发现王梦琪与亡妻蔚然用同种精油香薰,在她那儿,他似乎找到了一丝的归属感。而经过这一系列的问题商量、剧本讨论,王梦琪愈发露出对周翰的爱慕之意。

  周浩向王梦琪直接表白,遭到婉转拒绝,事业爱情两不顺利的周浩决定让哥哥去新成立的影视部挑选剧本,以此为由,让哥哥不能插手《花样青春》。

  一直未见起色的安娜终于得到一部戏的机会,穆榕想尽办法各方面找关系极力向王梦琪推荐安娜演出机会,却因为角色不合适遭到王梦琪的拒绝,不明就里的安娜认为是穆榕的失职,大发脾气,被哥哥孟林打了。小飞为了维护安娜,与孟林大打出手。导致孟林、穆榕吵架,孟林也怄气去西藏采风。安娜终于承受不住,准备退出娱乐圈,跟小飞一起出国。

  究竟周浩会否明白哥哥周翰等人的用心,抑或是坚持自己的看法。安娜何去何从?兄弟二人跟王梦琪之间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继续关注!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游学成“疯”:暴利下的陷阱有多大?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12星座8月运 啥星座你打不赢骂不过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