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攻略》好戏不断 两大阵营斗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9:36  新浪娱乐微博
乐聪不靠谱但很仗义 乐聪不靠谱但很仗义
两大阵营针锋相对 两大阵营针锋相对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首播剧场热播的,由楚奇执导,侯勇(微博)、王烟蒙(微博)、顾永菲、苏廷石、佟悦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家庭伦理大戏《幸福攻略》即将收官。跌宕起伏的剧情也迈入最高潮阶段,一石激起千层浪,乐天严安夫妻离婚事件,让乐家两大阵营分庭抗立,相互斗法。刚刚找到“真爱”的乐聪,由于之前误信他人,导致血本无归,没钱付工人薪水,也陷入巨大的麻烦。

  两大阵营斗法    乐家“好戏不断“

  乐天严安夫妇的离婚事件,直接导致了乐破五韩玉洁老夫妻也彻底“反目”,已过花甲之年的他们竟然还闹起了分居。作为一直期望乐天夫妻安稳过日子的乐破五,为了挽回儿子的婚姻,用尽了浑身解数。与乐破五不同的是,韩玉洁为了儿子不被欺负,强迫乐嫣然与自己站在统一战线,对严安态度十分强势,令严安极为恼火。

  正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两位老人在乐天严安夫妻之间搅合,不仅让当事人本身“骑虎难下”,更让家中其他人进退两难。两老动真格的也闹起了离婚,让乐姓兄妹,尤其是乐天更是纠结。所幸的是,由于女儿生病,让严安第一次真正意识到家人的重要性,但对于自己的婚姻,这位女强人还是没有更深刻的认识。

  陷入“劳资纠纷”    乐聪因祸得福

  天作孽犹可存,自作孽不可活?不靠谱的乐聪由于误信他言,投资失败,血本无归。工人们得知消息后,纷纷讨薪,让乐聪雪上加霜。中国有句古话,祸不单行,但也有另外一句谚语——因祸得福。这次“讨薪事件”让乐聪与陈依依的关系跟进一步,与哥哥乐聪也化干戈为玉帛,言归于好。

  看到乐聪摆脱大麻烦,也开始摆脱性格上的“不靠谱”身份上的“大龄剩男”,很多观众都很欣慰。微博表示:乐聪事件表明两个道理,一个道理是血浓于水,亲人总是为你着想的,不管什么时候,家总是你的避风港湾。第二个便是:只有真正的朋友才会为了你两肋插刀,而不是插你两刀。

  幸福抢先看

  鱼儿病情好转之后,乐天严安再次将离婚摆上议程,为了避免惹恼父母,决定隐离,并告知父母将维持现状。事实上乐破五、韩玉洁其实是在合唱“双簧”,让人大跌眼镜。菲儿对自己的身世起疑,质问乐嫣然,面对女儿的质问,乐嫣然见无法继续隐瞒,决定向菲儿说出真相。

  精彩故事今晚继续,请您19:35分,锁定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首播剧场。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发改委建议铁道部资产变现筹资
  • 科技ChinaJoy另一面:Showgirl不简单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游学成“疯”:暴利下的陷阱有多大?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如何度过炎热夏天 哪些人看比赛易患病
  • 女性大赛前禁欲科学吗 杨丞琳装嫩土掉渣
  • 尚品龙虾:最好吃的硬壳海鲜 辣评奥运名流装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巨蟒偷恐龙蛋的化石 亿年牡蛎或含大珍珠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