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书香》热拍 荣蓉装疯卖傻颠覆知性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8:10  新浪娱乐微博
《书香》热拍荣蓉装疯卖傻颠覆知性形象荣蓉姜武《书香》剧照
《书香》热拍荣蓉装疯卖傻颠覆知性形象荣蓉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杨磊执导,实力派演员姜武(微博)、荣蓉携手吴秀波、小陶虹等众多知名艺人联袂出演的大型年代戏《乱世书香》正在北京热拍中,该剧自开拍以来就引起不少关注,剧中,荣蓉一改端庄知性形象,与姜武演绎一对颇具喜剧幽默的兄妹情。

  大型年代戏《乱世书香》讲述了大时代背景下的一段段乱世情缘。几个人物之间感情纠葛颇多,而荣蓉和姜武则演的是大大咧咧两兄妹。据杨磊导演称,在剧组拍摄片段中,荣蓉和姜武俨然变成剧组的开心果,很多逗趣的片段都来自荣蓉的“傻疯癫”,而姜武则是十足的好兄长形象,十分照顾关爱自己的小妹。签约于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女演员荣蓉此次是与姜武的第一次合作,曾在《幸福的日子》《刑警803》《风声》《奋斗》《敌后武工队》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担纲主演。今年,她与张柏芝合作参演的电影《影子爱人》、与于震(微博)合作的电视剧《我们的快乐人生》都将与观众见面。此次参与《乱世书香》,是她在《我们的快乐人生》后接棒参演的年代戏,与姜武的合作让她对自己的“大哥”赞不绝口,称“姜武老师戏好、人好”。而剧中俩人的合作也实为默契,不但入戏颇快,演绎起来也喜感十足,让人对《乱世书香》俩人的表演特别期待。

  据悉,电视剧《书香》还将为期两个月的拍摄。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政治局:把稳增长放在更重要位置
  • 体育奥运-叶诗文个人第二金 国羽输球引争议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民航局:有新建机场就不会取消机场建设费
  • 科技梅耶尔:来到雅虎的“谷歌第一美女”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传播率最高的美容偏方 20款爆潮太阳镜
  • 尚品全球最尊贵富人区豪宅 经典飞行员腕表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