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馗传说》谭耀文酷似《歌剧魅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0:00  新浪娱乐微博
谭耀文出演《钟馗传说》 谭耀文出演《钟馗传说》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大型古装神话剧《钟馗传说》 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这部将当下流行的众多元素融入其中的古装剧,在炎热的夏天给观众带来了无限的欢乐。著名演员谭耀文(微博)在剧中的表现也引起了多方的关注,并且谭耀文诠释的角色酷似《歌剧魅影》中的男主角一般,有着温柔的内心,让人沉迷。

  《钟馗传说》播出以来,在网上被称为继《还珠格格》之后,最适合暑假播出的欢乐古装剧。在剧中,虽然演员都是长衫,长发的古装扮相,却到处充斥着现代网络流行语,伴随着随处可听的英文,视觉听觉的充斥让观众倍感新奇,也为该剧带来了出其不意的关注。实力演员谭耀文在《钟馗传说》中饰演两个角色,无论从造型还是性格,两个角色都反差比较大,这让众多观众都十分好奇,也对谭耀文的表现非常关注。据透露,谭耀文诠释的剧中的角色酷似《歌剧魅影》中的男主角艾瑞克一般,虽然外形并没有传统意义中,如白马王子一般的潇洒帅气,但却有着温柔的内心,带领着观众一同走入独特的男人温柔乡。

  《天师钟馗》中,谭耀文的“魔”有些不一样,多了些温柔,多了些多情的男人气息,赋予了角色独特的魅力,也为观众带来了些许出乎意料的惊喜。

  --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我国千万富豪人数过百万 44%考虑移民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女双消极比赛符合规则 要喝彩还是嘘声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大话减肥NO5:喝普洱茶究竟能不能减肥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4万年前人用毒药证据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