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热播 悉数悬而未决的几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5:47  新浪娱乐微博
《致命名单》热播悉数悬而未决的几大看点《致命名单》剧照

  新浪娱乐讯 谍战悬疑剧《致命名单》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演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储智博(微博),汪彪等新老演员齐力上阵。作为谍战悬疑戏,剧中悬念丛生,步步惊心的设计必然是不可或缺的。然而纵观全剧,有些情节看似没有疑惑,却充满悬念,结局如何,让人迫切期待。

  故事发生的解放战争时期,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由此,国共双方情报特工同时出动,一场斗智斗勇的较量开始了。

  陈洁结局如何

  盘点全剧中的一号可怜人,非陈洁莫属。且不说多年来家庭破裂,如履薄冰的生活,单是从第一集就不幸被俘便足以令人唏嘘。作为共产党的优秀战士,她不但要想尽办法守护着名单的秘密,更是从头至尾都在越狱的生活中度过。陈洁最终能否成功脱险,能否将名单的情报顺利送达,又能否和丈夫女儿相认团聚?这个悲情人物的结局着实令人担忧。

  林天宇父女心结何解

  剧中林雪(微博)的冲动和无知让人气的咬牙切齿。尤其被敌人利用,多次将枪口对准父亲,更让人焦急。看着这种由误会引起的内讧,林家父女的关系成为了剧情发展的又一关键。最终林雪真的要以血的事实被唤醒,还是能在大错酿成之前解开心结?这成为了本剧悬而未设的又一看点。

  韩碧云情归何处

  说到谍战剧情感部分的设置,韩碧云对林天宇的痴情成为了非主线的一大看点。这个女人对爱的执着和无私令许多观众为之动容。不比陈洁和林天宇,林雪和郭佳林看似的顺理成章。韩碧云的情感显得稍微纠结。毕竟一切路数的安排似乎都没有她的位置。于是观众开始纷纷猜测,一旦陈洁和林天宇重归于好,韩碧云将会情归何处?或者陈林二人如果真的幸福难成,专一的林天宇能否会被韩碧云的真情打动?

  以上几个不算悬念却胜似悬念的情节成了牵动观众内心的几大关键点。想了解结局如何,请锁定接下来剧情的发展。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国羽女双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合肥市地税局:农民工10月起需缴个税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女双消极比赛符合规则 要喝彩还是嘘声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普洱茶能减肥吗 购物小票含双酚A致癌?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摔坏玉观音被索赔12万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