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阳《老米家》偷师宋丹丹:压力即是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6:22  新浪娱乐微博
王阳《老米家》偷师宋丹丹 王阳《老米家》偷师宋丹丹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持续热拍的家庭情感剧《老米家的婚事》进入杀青倒计时,青年演员王阳在剧中饰演宋丹丹(微博)的二女婿,虽然“师出同门”,但此次却是俩人的第一次合作,谈到此次合作的感受,王阳坦言丹丹姐的气场很强,和她对戏压力很大。

  剧中,宋丹丹饰演的米母极力反对王阳和自己的女儿结婚,她看不上身为富二代的王阳,觉得他看上去很不靠谱。面对如此强势的“丈母娘”,王阳表示自己可是吃了不少“苦头”,同时也闹出了不少笑话,“有时候真的很怕丹丹姐,不过她确实很有戏,演活了一个为女儿操心的妈。”谈到剧中宋丹丹为什么看不上自己,王阳觉得母亲对于看似像花花公子的男生追求自己的女儿都会有小担忧,这也是人之常情。

  戏外,宋丹丹对王阳却没有像剧里那么凶,王阳自己也“偷师”到了不少东西,“就拿画面来说,如果你自己想被拍的帅气些,就得和灯光师摄影师搞好关系。在现场丹丹姐更是称他们为自己的“男朋友”,这点让我很是惊奇。”有人问到他和宋丹丹合作的感受,他表示开始有些压力,后边发现丹丹姐私底下很和蔼,会为我们准备零食,和我们一起打牌,拍摄时也很快带你入戏,所以她是个十足的大姐大。”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国羽女双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合肥市地税局:农民工10月起需缴个税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女双消极比赛符合规则 要喝彩还是嘘声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普洱茶能减肥吗 购物小票含双酚A致癌?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摔坏玉观音被索赔12万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