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茂洋《爱上狮子座》着野人装自嘲很诡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7:05  新浪娱乐微博
苏茂洋野人装携手朴海镇 苏茂洋野人装携手朴海镇
苏茂洋——可爱的刘大毛 苏茂洋——可爱的刘大毛
被关笼子 被关笼子
箱子中的可怜相 箱子中的可怜相

  新浪娱乐讯 由朴海镇(微博)(韩)、甘婷婷(微博)、苏茂洋、张俪(微博)联袂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爱上狮子座》近日顺利杀青。剧中,苏茂洋首度挑战了80后都市潮男大毛,善良、现实、诙谐、直率的性格和时尚前卫的造型令观众颇为期待。日前网络曝光一组剧照中苏茂洋身着“斜肩豹纹野人装”,自嘲很诡异。

  《爱上狮子座》中苏茂洋扮演的大毛是个十足的现实主义者,大学毕业后并未像好友李昂(朴海镇 饰)一样追求自己的梦想,而是选择了时下热门赚钱行业——经营婚姻介绍所。不但为撮合李昂与郝丽人(甘婷婷 饰)使出浑身解数,同时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小甜蜜。

  此次在该剧里大毛延续苏茂洋在热播剧《知青》中的角色“小地包”,率直可爱浑身充满了搞笑细胞。日前网络曝光的一组新剧照里只见苏茂洋男扮女装,身着被自己称为“斜肩豹纹野人装”的诡异服装出入化妆舞会,而这次大胆的“献身”其实是为了充当好哥们李昂的护草使者。

  谈及这次“出位”表演的初衷,苏茂洋如此解释:“大毛一直全剧里最开心的人物,这次在化装舞会上如此诡异的打扮不仅符合他的多元化性格,更证明了他对李昂的哥们情义,这样的装扮也是为了逗乐在失恋痛苦中挣扎的李昂。”

  除了这次的“斜肩豹纹野人装”之外,苏茂洋在全剧里还有不少大胆创举,“拍这部剧我算是豁出去了,经常自毁形象只为角色能更加出彩。这次男变女装的出镜不但更加丰富了大毛的个性,也让我体验了一次前所未有的自我超越,更让自己重新学习了一下喜剧的表演,期待《爱上狮子座》早点儿和大家见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国羽女双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合肥市地税局:农民工10月起需缴个税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谁先发明东亚病夫称谓 性教育专家答问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普洱茶能减肥吗 购物小票含双酚A致癌?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摔坏玉观音被索赔12万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