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赞秦岚:偶像派外表实力派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苏有朋微博截图 苏有朋微博截图
《非缘勿扰》海报 《非缘勿扰》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电视剧《非缘勿扰》正在无锡热拍。该剧根据网络小说改编,男女一号分别由苏有朋(微博)、秦岚(微博)担纲。除此之外,苏有朋还担纲该剧的出品人及制作人。虽然同是昔年的琼瑶爱将的苏有朋、秦岚此次在《非缘勿扰》中是首都合作。不久前,刚刚在剧组为秦岚举办庆生party的苏有朋,昨天在微博中隔空称赞秦岚是一位“偶像派外表实力派演技”的好搭档。

  据悉,在《非缘勿扰》尚未开拍时,苏有朋就曾在微博上对秦岚隔空喊话,望她“嘴下留情”,两人以如此互动的方式对话也让不少网友大惑不解。原来,秦岚在《非缘勿扰》中除了将变身“不婚族”之外,还将面临一个新挑战——变身言辞犀利的“毒舌女”,并向戏里的搭档苏有朋猛烈“开火”。据了解,在《非缘勿扰》的故事中,秦岚饰演的刘琳在一次好友的“闪婚”中邂逅了同样标榜着“不婚”口号的钻石王老五陆西诺(苏有朋 饰),本以为志同道合的两人阴差阳错之下却成为了冤家对头,并以颇为“野蛮”的方式演绎了一段不婚族的浪漫爱情。

  昨晚,苏有朋再次向秦岚隔空“喊话”,在微博中表示,“收工了,收工了! 最近西诺先生我真是越來越贫跩毒了,要多谢某位拥有‘偶像派外表实力派演技’的好搭档不断挑战我的潜能,哈哈哈!”而秦岚也很快转发了该条微博,并温柔回应称,“加油噢!期待明天的各种欢笑!”而苏有朋和秦岚在微博的“隔空”互动,也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一位网友就表示,“你们真是最搭配的一对,希望你们能甜蜜的发展下去。”甚至还有“还珠迷”表示:“看到岚子和苏有朋这么有火花,真替当年知画没能嫁给苏有朋版五阿哥感到惋惜呀!”(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学者呼吁高速路遇特殊天气应取消收费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考研培训公司惊天骗局 多人资料泄露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7种驱蚊产品效果PK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12星座奥运美男 测试你为啥进冷宫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