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青海娘》落幕 网友不满黄明惨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5:49  新浪娱乐微博
黄明王子文剧照 黄明王子文剧照
黄明剧照 黄明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黄明、蒋梦捷、王子文、许绍洋主演的民国大戏《刺青海娘》在湖南影视频道落幕。剧中黄明饰演的黎知毅无疑成为剧中最最让人心疼的角色,从最开始的富家恶少到接近幸福边缘的痴情穷小子,不料遭遇活活打死的悲惨结局,引发网友不满,改写结局。

  《刺青海娘》中黄明饰演富家子黎知毅,到处作恶,欺男霸女、豪赌成瘾,由最开始的恶少,在经历了这一系列的事件后,他尝尽人间冷暖,从一个“恶少”成长为了懂得忍辱负重,甘愿为了爱情、国家民族大义做出牺牲的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整部戏中,黄明饰演的黎知毅可谓是全局最富有争议性的一个角色。从最开始的让人恨到后面的改邪归正、奋发图强,并收获最开始不被看好的爱情,无奈好事多磨,不想被爱人的哥哥活生生打死,一步步的递进让人恨、让人欢喜到让人心疼,成为剧中最大亮点,而为爱人活生生被打死,更是成了最大的爆炸点,催泪不已,让观众直呼结局太惨,甚至有剧迷自己改写结局,将结局圆满化。

  采访中,黄明谈及首次挑战反面角色,力度不够,导演就下了死命令,必须把最坏、最邪恶的一面表现出来。“黎知毅从少爷沦落为谁都能捏死的一只蚂蚁,从最开始的不服到向命运低头,结局为爱、为大义牺牲更加贴近角色。人物层次特别丰富,内心转变很吸引人。”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学者呼吁高速路遇特殊天气应取消收费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考研培训公司惊天骗局 多人资料泄露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7种驱蚊产品效果PK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12星座奥运美男 测试你为啥进冷宫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