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牵手慈文传媒打造《非缘勿扰》

2012年08月03日15:54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赖水清、制片人魏丽丽、主演苏有朋 导演赖水清、制片人魏丽丽、主演苏有朋
左起:主演秦岚、导演赖水清、制片人魏丽丽、主演苏有朋 左起:主演秦岚、导演赖水清、制片人魏丽丽、主演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苏有朋(微博)主演的电视剧《非缘勿扰》正在无锡紧张拍摄,这是其继2003年的《情定爱琴海》之后再次从大银幕回归小荧屏。

  对这次时隔9年的回归,苏有朋透露,主要是《非缘勿扰》的剧本打动了他。而且以前自己只是当演员,只做好自己的角色就好了,但现在自己开始学习做制作,身份不同,电视剧的方方面面都要去考虑了,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提升空间。

  据悉,《非缘勿扰》由知名导演赖水清执导,讲述的是都市生活中的爱情故事,描写了一群标榜自由的“不婚”男女,在光怪陆离的都市中的生活与困惑。而苏有朋在剧中饰演的“剩男”陆西诺是一位大龄“高富帅”,从出场到结局,都是光彩耀眼,他将与秦岚(微博)饰演的刘琳上演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

  《非缘勿扰》由慈文传媒、紫晶泉、中视美星联合出品,慈文传媒副总裁、该剧总制片人之一魏丽丽透露,多年来慈文给业界的印象一直是以《七剑》、《小鱼儿与花无缺》、《神雕侠侣》、新《西游记》、《青盲》、《五号特工组》这类的强情节剧取胜,但其实早在2003年,慈文出品的都市情感剧《双响炮》就曾口碑收视双丰收。而对慈文此次时隔9年再度回归都市时尚题材,魏丽丽称,主要还是剧本非常吸引人。“因为《非缘勿扰》聚焦当今社会婚恋热点。它不是一部纯粹的偶像剧,而是一部非常接地气的时尚剧。苏有朋饰演的陆西诺这个人物,能够折射出当下很多人的情感状况,十分引人共鸣”。

  提及慈文与苏有朋的本次携手,魏丽丽道:“慈文是历时9年回归,苏有朋也是历时9年,我们真的是‘非缘勿扰’! 通过这次的合作,无论是赖水清导演,还是整个工作团队,在创作中都感觉苏有朋不仅是一位出色的、非常有魅力的演员,还是一位很有制片想法的演员。”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