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芒果台急推《爱的蜜方》救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7:1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湖南卫视刚刚报喜7月份重新夺回全国卫视龙头老大的位置,8月份又遭遇打击——自从《爱情公寓3》激情开租之后,安徽卫视的收视也跟着水涨船高,不仅该时段收视以绝对优势位列全国第一,其整体排名也跃至第二名,仅屈居湖南卫视之下。加上正在播映的古装神话传奇《钟馗传说》又遭网友吐槽,雷声此起彼伏,让湖南卫视有些坐不住了。昨天记者获悉,芒果台将在奥运闭幕式前结束《钟馗传说》,紧急推出由郑元畅、李多海主演的《爱的蜜方》接档,芒果台希望让《爱的蜜方》用“舌尖上的爱情”与《爱情公寓3》的无厘头打一场爱的擂台赛。

  对于《钟馗传说》,芒果台曾寄予厚望,但却在播出后被安徽卫视《爱情公寓3》超越。如此一来,刚收复失地的芒果台决定回归青春偶像,在奥运闭幕后将立即推出李多海、郑元畅、李易峰主演的小清新浪漫料理偶像剧《爱的蜜方》。为此,湖南卫视还将展开“我是你的菜”、“舌尖上的爱情”、“爱情的滋味”等多轮宣传造势,誓要夺回暑期档霸主地位,郑元畅、李多海、李易峰也将原声献演爆笑宣传片,并参加湖南卫视明星栏目《百变大咖秀》和《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据悉,《爱的蜜方》讲述了一个味蕾天才遇上美食门第后发生的一系列酸甜苦辣的故事。剧中郑元畅与李多海将来一场跨国之恋,并在爱情的海洋里大秀厨艺。

  此外,由于担负湖南卫视暑期压轴大戏重任,《爱的蜜方》制作方决定于本月9日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播发布会来造势,并请李多海从韩国飞来全程为电视剧做宣传。不过记者昨日获悉,目前李多海能否出席发布会还是待定,因为李多海患上罕见眼疾——视微症,这段时间,她一直在休息,医生曾建议她不要出来工作,担心闪光灯会对李多海的眼睛造成二度伤害。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学者呼吁高速路遇特殊天气应取消收费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考研培训公司惊天骗局 多人资料泄露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12星座奥运美男 测试你为啥进冷宫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