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热播 当亲情遭遇信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7:59  新浪娱乐微博
《致命名单》热播当亲情遭遇信仰《致命名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演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谍战悬疑剧《致命名单》正在云南地面频道热播。《致命名单》由金牌出品人王辉(微博)倾力打造,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储智博(微博),汪彪等演员联袂出演。剧中,几个地下党员将使命至上的情操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当信仰遭遇亲情,最严峻的考验来临。

  故事围绕一份致命名单展开,解放战争时期,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由此,国共两方的情报人员同时出动,为名单的追寻开始了一场明争暗斗。

  姜宏波忍辱负重

  由姜宏波饰演的地下党人陈洁堪称剧中最不容易的人物。她为了职责不惜与丈夫“决裂”,一个人抚养女儿多年。而作为情报工作者更是承受着不可想象的压力。不幸被俘后,陈洁死守名单秘密,为了情报的输送,甚至冒险将女儿卷入这场无硝烟的战役。最终,为了女儿的安危和信仰的坚守,多年忍辱负重的陈洁还是以生命换取了“两全”。

  刘钧卧薪尝胆

  如果说陈洁受到的是肉体和心灵上的折磨,那么刘钧饰演的林天宇则算得上承受着思想和理智上的双重考验。一方面,作为多年潜伏者的他要面临着国民党予以的权势诱惑;另一方面,看着妻子身陷险境却无能为力,而女儿对自己严重的误解也无法解释,为了坚守信仰,他眼看着身边的亲人一个个远离,也只有将亲情的辜负深埋心底。

  梓晓洗礼中成长

  作为陈洁和林天宇的女儿,梓晓饰演的林雪可谓是全剧前后颠覆最大的人物。整个故事的发生,不仅是为解放战争的胜利添上浓重一笔,更促使了一个年轻女孩的华丽蜕变。当面临信仰的坚守与“敌对”的父亲,她亦是多次将枪口指向至亲。尽管在误会中起了很多反作用,但可以看出林雪对信仰的执念没有变过。最终,经历了母亲的牺牲,父亲的远离,林雪在风雨历练中成长为一名坚毅的战士。

  一种对决不仅限于两党之间,大爱无疆与血浓于水的正面交锋在无比的挣扎与纠结中展开。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学者呼吁高速路遇特殊天气应取消收费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考研培训公司惊天骗局 多人资料泄露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12星座奥运美男 测试你为啥进冷宫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