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都市2》愈演愈烈 王翰涛拉开商战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9:41  新浪娱乐微博
王翰涛《星光都市2》饰演周翰 王翰涛《星光都市2》饰演周翰
《星光都市2》剧照 《星光都市2》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华诚传媒出品的《星光都市》第二季,目前正在CCTV6每周末准时与观众见面。该剧汇集了王翰涛(微博)、张一山、安雅、张致恒(微博)等多位演艺明星的加盟,它承接了第一季时尚、励志的特质,又融入了商战这一最新元素,在接下来的剧集中,王翰涛将拉开整个商战的帷幕,同时他本人的多元化也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

  王翰涛所饰演的周翰因情所困,一开篇他的颓废不堪就颠覆了在观众心中的印象,作为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的主持人,王翰涛一向是健康、开朗的阳光形象,这一次再度担当制片人兼主演,不仅让观众看到了他的不同一面,而且他在角色的把握上也真的是可圈可点,既有颠覆性的表演,又有突破性的提升,与剧中科班出身的张一山等演员的演技完全无分别。在接下来的剧集中,王翰涛与张一山饰演的这对周氏兄弟将就“种子计划”而产生分歧,围绕着《花样青春》这个项目,我们将会看到电影制作台前幕后的故事,商战硝烟在光鲜亮丽的娱乐圈即刻弥漫。

  据了解,《星光都市》第二季已经播出了三周,反响热烈。目前剧中的人物矛盾日渐升级,周氏兄弟间的博弈也频繁上演,剧中的各种局势开始相对明晰,喜欢这部时尚励志剧集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它的播出时间,一同来体会青春在梦想与现实之间的激情碰撞吧。ANNA/文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 新闻美国称中国设三沙市加剧南海紧张局势
  • 体育奥运-羽球混双夺第20金 蹦床摘19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方案初稿已定 或10月份出台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考研培训公司惊天骗局 多人资料泄露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