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玉满堂》曝片花 胡杏儿黄少祺上演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1:31  新浪娱乐微博
《金玉满堂》曝片花胡杏儿黄少祺上演浪漫《金玉满堂之身世之谜》剧照 胡杏儿黄少祺浪漫相对
《金玉满堂》曝片花胡杏儿黄少祺上演浪漫黄少祺与胡杏儿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著名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的现代都市情感大剧《金玉满堂之身世之谜》由胡杏儿(微博)、黄少祺、穆婷婷(微博)、蒋毅(微博)、苑琼丹(微博)、何赛飞、倪齐民(微博)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剧中胡杏儿与黄少祺饰演一对恋人,并 视频:胡杏儿黄少祺《金玉满堂》片花首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上演了一幕幕浪漫戏码。

  剧中,黄少祺饰演的王易南是王氏企业继承人。阳光帅气,幽默体贴。一次车祸导致他丧失记忆,幸得张涵雁(胡杏儿饰)相救,暂住张家。在王易南恢复记忆的过程中,张涵雁给予了他无微不至的照顾,两人的感情在不知不觉间产生。正当涵雁倾心于易南时,易南进入刘家工作,并被刘彩凡(穆婷婷饰)看中,易南身陷感情漩涡和家族阴谋中不知所措。

  剧中胡杏儿昵称黄少祺为“大个”,而“大个”黄少祺也表现出绅士风度,对胡杏儿照顾有佳,不但为她找工作,还处处维护她。两人更是上演了“游艇约会”、“英雄救美”、“跪地求婚”等浪漫戏码。对于首次合作的印象,黄少祺表示胡杏儿在戏外也是一个热心善良的女孩,虽然身为视后,但待人亲切,毫无距离感。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名校地域歧视致不同省份录取率相差惊人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最阔绰出手 中国人狂扫奢侈品震惊英伦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男星示范薄西服穿法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京剧脸谱币冲高回落 熊猫币一夜涨400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