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云翔《刀影》变传奇军医身怀飞刀绝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1:59  新浪娱乐微博
《刀影》剧照 《刀影》剧照
高云翔展飞刀绝技 高云翔展飞刀绝技

  新浪娱乐讯 由国龙联盟和云视传媒联合出品的抗日传奇大戏《刀影》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该剧由郝岩编剧、陈浩威执导,汇集了高云翔(微博)、张铁林、申军谊等一众实力演员,倾情演绎了抗战期间旧上海风雨飘摇的日子里,几大阵营之间的腥风血雨、爱恨情仇的故事。

  剧中,高云翔扮演的男主角彭天戈原是国民党的军医,面对父亲叛国事实时的震惊,挚爱离去时的心痛,被昔日同僚好友追杀时的落寞,为了调查父亲的“叛变”事件,投身于旧上海的帮派之争,阴差阳错之间变成了惩恶扬善的杀手,为此经常与敌人交手,其飞刀绝技,更是让敌人闻刀色变。据了解,剧中精彩的枪战戏和掷飞刀的戏码,对身手要求很高,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高云翔都是亲自上阵,因此在拍摄中磕磕碰碰都是常事,身上伤痕不断。对此,高云翔表示:能让观众喜欢这部剧,看到戏中人物最真实、最精彩的一面,付出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正逢盛夏,剧组的拍摄几乎都在高温下完成。几场戏下来难免汗湿衣襟,而高云翔在该剧中还有不少打戏 ,非常辛苦,也多次受伤,但是对自己要求严格的高云翔拒绝用替身,坚持亲自上阵,即便是被打到或踢到,高云翔也是简单处理伤口后继续拍摄,专业的态度和精神也获得陈浩威导演的赞誉。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名校地域歧视致不同省份录取率相差惊人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最阔绰出手 中国人狂扫奢侈品震惊英伦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男星示范薄西服穿法
  • 星座测试你会处理感情吗 能否主宰命运
  • 收藏京剧脸谱币冲高回落 熊猫币一夜涨400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