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3》张益达将出场 李佳航自诩帅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3:47  新浪娱乐微博
《爱3》宣传活动李佳航粉丝火爆 《爱3》宣传活动李佳航粉丝火爆
“爱情公寓”家族 “爱情公寓”家族
《爱情公寓3》王传君和李佳航 《爱情公寓3》王传君和李佳航
李佳航《爱情公寓3》即将登场 李佳航《爱情公寓3》即将登场

  新浪娱乐讯 《爱情公寓3》自登陆安徽卫视(微博)、陕西卫视、湖北卫视、东方卫视(微博)等台后,收视火爆,话题性不断,在第二部中成功饰演“悲催律师”张益达的李佳航(微博)也将于近日亮相,在近期的微访谈中李佳航和粉丝自诩自己将“华丽帅气”出场。

  和剧中的“倒霉蛋律师”给很多观众带来欢笑一样,李佳航生活中也是个幽默阳光的大男孩,尽管自己在《爱3》中只是客串,但对这部戏李佳航却和其他主演的戏一样同样重视,还和粉丝臭屁自己在剧中的样子,“帅死我了,我自己看了都觉得怎么那么帅!”

  很多人问及《爱情公寓》第四部李佳航会不会作为公寓主人重回入住,李佳航对此则表态如果再拍第四部自己一定会重返“爱情家族”,“导演和编剧和大家保证过,如果爱3收视率好的话,爱4一定会有的。”因为张伟这个角色也深入自己的血液,就连生活中他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我有N次这样的精力,别人在喊张伟的时候我下意识的回头。”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央视美女主持沈冰任中央政法委副主任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名校地域歧视致不同省份录取率相差惊人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最阔绰出手 中国人狂扫奢侈品震惊英伦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超级丹的话题手表
  • 星座测试你会处理感情吗 能否主宰命运
  • 收藏京剧脸谱币冲高回落 熊猫币一夜涨400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