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慈文出品《亲爱的》杀青 闫妮回归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9:26  新浪娱乐微博
闫妮《亲爱的》剧中造型 闫妮《亲爱的》剧中造型
闫妮写真 闫妮写真

  新浪娱乐讯 闫妮自今年5月主演的文艺片《我十一》热映后,一度淡出观众视野,直至近日才又回归。日前,由闫妮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宣布杀青,才令人恍然大悟:原来“消失”的几个月中,闫妮是潜心拍摄新剧去了。据悉,《亲爱的》由慈文传媒、浙江影视集团联合出品,戏中,闫妮将携手何冰、曹炳琨(微博),讲述一个女人的“追爱”故事。

  对于已参演了《大魔术师》、《我十一》、《三枪拍案惊奇》等多部电影作品的闫妮而言,此次回归小荧屏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不但参与演出,还参与剧本修改与创作,并且得到了制片方的认可“这是一个勇敢的女人去追求爱情的故事,这个角色不同于我以往的任何一个角色,对我来说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亲爱的》由闫妮、何冰、曹炳琨主演,讲述了一段上世纪80年代的错位爱情故事。闫妮饰演的李宝丽与何冰饰演的郑坚是一对欢喜冤家,然而闫妮为了“嫁个文化人”而选择了曹炳琨饰演的马学武。从此,三人的感情、生活一片混乱,就此衍生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据悉,该剧剧情的精彩令对手戏颇多的三位实力派都大呼过瘾,表演时堪称“火花四射”。

  而另悉,此剧将于2013年与观众见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刘志军帮丁书苗动机揭秘:铺路个人仕途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7月CPI同比涨1.8%创两年半来新低
  • 科技高中生为iPhone卖肾只得2万黑中介受审
  • 博客台风海葵吹倒树(图) 奥运冠军谁最值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90后北大门前踩高跷抗议高考户籍歧视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方便面桶荧光物超标?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整容” 时尚圈怪婆婆盘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你能打败情敌吗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325年野山参拍天价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