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航回归《爱情公寓3》益达今晚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6:01  新浪娱乐微博
张益达今晚亮相 张益达今晚亮相
李佳航《爱3》造型 李佳航《爱3》造型

  新浪娱乐讯 被观众评为这个夏天最关注的电视剧之一的《爱情公寓3》自登陆湖北、安徽等各大卫视后持续热播。随着发生在爱情公寓中的悲喜故事逐渐展开,李佳航(微博)饰演的悲催律师张伟张益达将于今晚登台亮相。

  早在《爱情公寓3》播到第五集的时候,李佳航就以《新还珠格格》中“尔康”形象穿越,出现在爱情公寓的电视机里。而今晚,尔康将穿越回爱情公寓,以倒霉蛋张伟的身份重新回归爱情公寓,李佳航笑言:“虽然倒霉事挺多但是日子还是得过,这回张伟要闹哪样大家到时候就会知道,我和大家一起等待张伟的帅气出场!”

  在《爱情公寓》系列中,经典的台词一直是剧迷粉丝们津津乐道的内容之一。李佳航饰演律师张伟凭借一句“你的益达”的台词被观众改称为张益达。在前两部中这位妙语不断悲剧也不断的“张大律师”为爱情公寓增添了不少欢乐,剧迷们也表示非常期待张益达的新表现。而李佳航也在微博中发表的宣言:“I will come back!”

  对于自己饰演的常走背运又“没大心”的张伟,李佳航评价表示:“有时候我也替张伟觉得愁人,不过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是好的,我也希望自己演出来的角给大家带来欢乐。”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劳动法意见征集结束 劳务派遣重回审批制
  • 科技美劳工组织称三星中国供应商聘用童工
  • 博客代理律师:幼女被奸妈妈申诉何罪之有
  • 读书金正恩掌权非常手段和秘密武器(组图)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跟腱损伤怎么办 梅毒是如何传播的
  • 女性奢侈品牌在华“减速”“下沉”路难走
  • 尚品雪茄:不以尺寸论英雄 威士忌的东方神韵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部分紫砂壶年涨幅达30% 曾国藩印拍161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