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福瑞称被黑 王建锋:只想弄清收视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20:25  新浪娱乐微博
收视率造假引热议 收视率造假引热议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有媒体报道称,索福瑞就日前媒体广泛追踪报道的“王建锋质疑新疆收视率数据”作假一事奔赴新疆乌鲁木齐市调查取证,并表示,索福瑞在这起案件中只是受害方,被很多人误以为是同谋觉得很冤枉,期待通过司法介入还他们一个公道。同时指出,索福瑞一直想和王建峰本人取得联系,但他本人拒绝沟通。新浪娱乐联系到王建锋,他 视频:索福瑞首次回应收视黑幕事件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直言避而不见是因为对方一直想要纠正他的说辞把他当做造假的同谋,他在这起事件中只是一个举报人,只想弄清事实真相。

  王建锋对新浪娱乐说,他在发布微博时,索福瑞方面曾经要求他删除微博,而之后的约见并不是把他当做举报者的身份而是一直想修正他的很多说辞“这件事,我就是想知道这个数据是怎么在三天内一直飙到1以上的,我的身份是举报人,而索福瑞约见我的目的是为了修正我的很多说法,这我觉得没有见的必要了,我已经委托律师事务所去调查取证,我们也会在适当时候公布证据。”

  王建锋也表示自从报道刊登后他每天要接到大量的电话,他只能在新浪微博以声明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在周末时他还收到了造假公司邓先生的邮件,邮件中只有四个字“周末愉快。”这让他觉得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胁。在微博上关注事态发展的他提到了微博中一名叫“卫视小露电”的微博主,该博主在王建锋指出收视率造假后发布了题为“收视率黑幕后的黑幕——卫视小露电接受露透社记者专访”的文章,对于该文章,王建锋表示,文中的很多观点都是他和新疆卫视的高层会议上研讨的话题不可能为外人所知,这个人为什么会知道,他对该博主的身份表示怀疑。新娱/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2008奥运钞涨近千倍 玉石价为何如此胡来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