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长》央八收官展现军人成长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0:04  新浪娱乐微博
《成长》张萌 《成长》张萌
郭晓冬军姿挺拔 郭晓冬军姿挺拔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成长》在央八播出完毕,该剧由郭晓冬(微博)、张萌(微博)主演,讲述主人公彭飞从一名普通高中生到一名优秀飞行员的成长史,并通过两代军人对于事业、感情、家庭的态度映射了中国千千万万的军人家庭。

  剧中,张萌饰演的军嫂安叶,为支持军人丈夫,常年分隔两地,既要照顾家庭又要兼顾职业。张萌表示,“我代替不了安叶,所以军嫂的伟大,更多时候存在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主人公彭飞和安叶与父母的选择完全不同,从另一侧面代表了两代军人的成长足迹,他们对于感情有不同的理解,而对于事业又一如既往的忠诚。

  《成长》采用了大量的实景拍摄,让观众感受到真实的军旅生活。从飞行学院开始的军旅生活,又反映了我国飞行员近乎苛刻的选拔制度,编剧王海鸰表示:“我感到如果我不写关于飞行学院的生活,那么所呈现出来的便不是完整的飞行员生涯”。导演梦继表示:“《成长》对于两代人情感的表述,可以让观众有一种人文意识。”

  据悉,该剧由深圳市朗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上象星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云南昭通警方回应巧家爆炸案五大疑点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7月CPI同比涨1.8%创两年半来新低
  • 科技苹果上游产业链显示iPhone 5生产未放量
  • 博客台风海葵吹倒树(图) 奥运冠军谁最值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从保安到北大学子 励志哥的追梦历程(图)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足部按摩轻松瘦身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斥拍片走样 修片“被整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A货翡翠阳绿龙凤牌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