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刁蛮新娘》李东学吐槽拍摄三大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1:43  新浪娱乐微博
《刁蛮新娘》李东学吐槽拍摄三大苦李东学敬业出演
《刁蛮新娘》李东学吐槽拍摄三大苦李东学惊险演出
《刁蛮新娘》李东学吐槽拍摄三大苦《刁蛮新娘》拍摄现场
《刁蛮新娘》李东学吐槽拍摄三大苦《刁蛮新娘》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李东学(微博)、杨幂(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刁蛮新娘》目前正在广东卫视、贵州卫视热播,并于今晚(8月9日)在东南卫视(微博)开播。剧中,李东学虽然饰演了一位“高富帅”律师,但是这位出身上海滩最大家族的大少爷,远没有看上去那样风光,经历了不少的悲催事儿。日前,李东学接受采访时还忍不住吐槽,说《刁蛮新娘》拍摄时的“三大苦”至今仍让他心有余悸。

  第一苦:飞车体会“惊魂一刻”

  《刁蛮新娘》的第一幕李东学就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追车戏,为了救被绑架的弟弟,他驾驶汽车与歹徒展开了“疯狂大塞车”。虽然这场戏最后剪出来只有短短的几十秒,却足足拍了三天时间,也让“车手”李东学经历了难忘的“惊魂一刻”。在追逐的过程中,前面歹徒的车撞上了一辆黄包车,黄包车被撞飞后,直冲向后边的李东学,而就在要撞上的前一秒,他急转方向盘免于“车毁人亡”的厄运。李东学回忆这段让人后怕的拍摄经历,还透露了其实自己这是自食其果,“这种追车戏,我是一次拍,没有经验,导演说帮我安排了替身演员,我说不用,我自己来。但是真的到片场才知道确实很危险,不过好在是有惊无险。”

  第二苦:摆脱不掉“被炸”的命运

  虽然《刁蛮新娘》主打的是民国浪漫爱情剧的基调,李东学饰演了一位“高富帅”,但是剧中他总是难逃霉运缠身的命运。就连李东学自己也觉得命运对他不公:“我们这个戏明明是一部喜剧,像杨幂她们基本上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就把戏给演了,但是我却总是各种悲催事儿不断,还要被炸,好像摆脱不掉的厄运一样。”而剧中的一场爆破戏,李东学甚至还受到了爆点爆炸后冲击波的“袭击”。该剧导演陈启俊对此也是心有余悸,“因为实拍时火药放得有点多,试戏时那个安全范围就要扩大,令那场戏变得非常危险。当时引爆的一刻,剧组工作人员看到那个强大的气流都为李东学捏了一把汗,所幸他向外多跑了两步并且卧倒的很及时,并没有被气流灼伤。”

  第三苦:威亚吊的“小心翼翼”

  在《刁蛮新娘》中,李东学饰演的戴问天是一个善良而有正义感的律师,他遇到不平事,总爱拔刀相助,所以也练就了一副好身手,当法律的武器发挥不了作用的时候,就只好以武力解决。而这也是最让李东学叫苦不迭的地方,虽然他之前演过不少打戏,对武术动作、吊威亚这些算是熟门熟路,但是《刁蛮新娘》里的动作戏并不像古装剧有清晰的套路,只要记住动作就行。李东学透露,自己在《刁蛮新娘》中更像一个“跑酷者”,大部分时候需要他自己随机应变,并且做出精准的动作。“尤其是有些时候需要借助威亚来完成,虽然吊的高度不高,但是空间很窄,一不小心就撞到旁边的建筑物,所以必须要小心翼翼才行。”(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云南昭通警方回应巧家爆炸案五大疑点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7月CPI同比涨1.8%创两年半来新低
  • 科技苹果上游产业链显示iPhone 5生产未放量
  • 博客台风海葵吹倒树(图) 奥运冠军谁最值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90后北大门前踩高跷抗议高考户籍歧视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方便面桶荧光物超标?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整容” 时尚圈怪婆婆盘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A货翡翠阳绿龙凤牌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