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长》迎温馨结局 张萌重拾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7:51  新浪娱乐微博
张萌郭晓冬温情相拥 张萌郭晓冬温情相拥
张萌首演空嫂 张萌首演空嫂

  新浪娱乐讯 情感励志剧《成长》热播引起广泛讨论后在昨晚迎来大结局,当婚姻家庭陷入胶着状态,当爱情遭遇家长里短,当梦想与情感进行对抗,张萌(微博)郭晓冬(微博)四度携手默契合作带来一对非典型的军人夫妻,共同经历多年婚姻长跑后最终在昨晚的大结局中上演完结篇,张萌饰演的安叶重新审视自我与丈夫,看似坚冰的矛盾被家庭的温暖融化,张萌重拾幸福更透过《成长》揭示婚姻法则,便是宽容与爱。

  昨晚上演的《成长》可谓白热化的制高点,彭飞忙于飞行事业越来越无法分神体谅妻子的劳苦与创业,而安叶则被彭飞的傲气与不理解所伤,两个人婚姻首次亮起红灯,坚冰的产生让饰演公公、婆婆的尤勇、宋春丽看在眼里急在心上,老戏骨尤勇、宋春丽携手饰演传统军人夫妻,剧中宋春丽对安叶的劝告与告诫让观众大呼过瘾,宋春丽的演技再次折服了电视机前的观众,张萌更表示自己在对戏的时候好似每个毛孔汗毛都站立着。大结局以彭母心力交瘁撒手人寰而抹上了一层浓浓的哀伤,彭父首次找到儿子彭飞深谈夫妻感情之道,并尖锐的点出:“你心里没有安叶!”让彭飞重新审视多年婚姻之路,顿悟安叶的付出与委屈,母亲的离去让所有的恩怨与不解都冰释了,张萌表示当安叶感觉委屈的时候看到婆婆一辈子为了军人家庭而奉献全部,就突然觉得一切都是可以做的能被谅解的,而彭飞更在失去亲人后再次倍感家庭的重要与温暖。

  《成长》迎来温馨大结局,观众纷纷高呼沉醉在剧情中无法抽离, 张萌亦再次表示泪水中看完《成长》往日感觉冲上心头,对于化身军嫂走过的“U型”人生倍感唏嘘,《成长》不仅是一部好看的男人戏,更有无法小觑的军旅女性的关注,希望社会给予军嫂更多理解与关注,并再次感谢《成长》给予自己长成的过程。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刘志军帮丁书苗动机揭秘:铺路个人仕途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7月CPI同比涨1.8%创两年半来新低
  • 科技高中生为iPhone卖肾只得2万黑中介受审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方便面桶荧光物超标?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整容” 时尚圈怪婆婆盘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325年野山参拍天价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