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刘欢《风和日丽》反派角色获另类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0:12  新浪娱乐微博
刘欢饰演“吕维宁” 刘欢饰演“吕维宁”
青年演员刘欢 青年演员刘欢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杨文军执导,马伊俐、李晨(微博)、刘欢等内地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史诗情感巨制《风和日丽》正在辽宁卫视(微博)火热播出,收视率再创高峰。剧中,刘欢再度出演反派角色,变身内心阴险狡诈的“吕维宁”,他为了追求个人利益与心爱的女人,不惜用尽各种卑劣手段,最终尝到恶果。此外,“吕维宁”的“坏”因非常深入人心,甚至有部分网友称其如梦魇一般,几乎已到“谈‘吕维宁’色变”的地步。

  长篇史诗巨制《风和日丽》以文革前后为背景,讲述女主人公“杨小翼”找寻生父的传奇故事,以及那个特殊背景下的年轻人所面临的情感、理想等困惑与迷茫,深度剖析人性中光辉与丑陋的一面。剧中,内地演员刘欢凭借其娴熟的演技,担纲该剧反派男一号,变身内心阴险狡诈、狠招层出不穷的“吕维宁”,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甚至被网友称之为“心中的梦魇”。剧中,“吕维宁”深深地爱上了女主人公“杨小翼”,但他并非用正常的方式去追求自己的幸福,而是采用比较极端的方法,甚至连“强暴”、“偷窥隐私”等等“禽兽行为”也是频频上演,可说是无所不用,最终自己尝尽了恶果。

  该剧开播之后,“吕维宁”的“坏”几乎成为整部戏的一大亮点,刘欢本人也难逃“吕维宁情结”,在其微博爆料拍摄过程中的种种花絮。此外,他的演技也得到大量网友的“另类”认可,有网友表示:“看到刘欢本人照片真的感觉很清新很阳光,可戏中的‘吕维宁’看着那么让人厌恶,就因为看了他,最近总做恶梦。”对于各种各样的表扬与“拍砖”,刘欢早已做足了心理准备,他调侃地表示:“我这次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大家继续拍我吧!只是听说有位网友的80岁奶奶被‘吕维宁’气的吃不下饭,我在此真的要向这位老人家说声抱歉,我以后会继续努力,争取呈现更多好的角色给大家!”于汐汐/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2008奥运钞涨近千倍 玉石价为何如此胡来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