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乡》张国立指导高晓菲演戏追求完美

2012年08月10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高晓菲 高晓菲

  新浪娱乐讯 大型情感电视剧《原乡》近日杀青,该剧由张国立自导自演,陈宝国、奚美娟、冯恩鹤、马少骅等戏骨同台飙戏,青年演员高晓菲(微博)实力加盟,与张国立携手演绎特殊时代下一段浓浓的乡愁情怀。

  《原乡》以张国立、陈宝国主演的人物为故事线索,讲述了一条异常艰难的回家之路,以一群身在大陆、台湾、香港等地的老兵们为核心,讲述着那个时代下,这群有着特殊身份并远在异乡的老兵,在经过了多年的浴血奋战后终于回到自己念念不忘的家园的亲情大剧。青年演员高晓菲在剧中饰演一个会唱闽剧的福州女孩严奉仙,是一个可爱善良,直爽敢于追求爱情的姑娘。她在追求自己真爱的时候,帮助一个台湾归来的老兵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寻找家人,不顾自己想尽一切办法为老兵圆梦。

  作为该剧第二代中最重要的角色,高晓菲成为寻亲路上最忙碌的一位好心人,助力这场跨海峡的亲情之旅。一向对戏较真的张国立,对《原乡》精心雕琢,也对高晓菲的表演力求完美。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