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庭》河北地面将播 下乡知青真爱无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6:23  新浪娱乐微博
《大家庭》河北地面将播下乡知青真爱无悔《大家庭》于和伟刘威葳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年代情感大戏《大家庭》将8月13日首先登陆河北石家庄电视台频道。该剧汇聚了于和伟(微博)、刘威葳(微博)、吕中、赵亮、刘钧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新生代青年演员朱子岩、邵汶鼎力加盟。《大家庭》讲述文革期间开始,袁、陈两家的世代恩怨情仇。剧中扣人心弦的男女主人公的爱恨情节,上演一场人真爱暖人心的动人故事。

  电视剧《大家庭》是由刘雪松指导、王宛平(微博)编剧,讲述70年代末知青返乡的大背景下,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故事。刘威葳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陈涵秋,即将要知青返程之际,发现未婚先孕,被他人在脖子上挂上一双破鞋,准备强迫陈涵秋游街示众。就在这紧要关头,于和伟在剧中饰演男主演袁刚出现,“承认”陈涵秋肚子里的孩子是自己的,并撂下狠话“我看谁敢动我的女人”。陈涵秋被袁刚的魄力和勇敢所打动,她的愧疚和纠结让她不知如何面对袁刚,可作为大老爷们的袁刚也可算是一颗痴情种,从小便对陈涵秋产生好感,一直不敢与她表露心迹,对于陈涵秋的指责和埋怨,他却倒出了自己心埋已久的话:“我十四岁就喜欢你了,从跟你搬到一个大院住就开始喜欢你了我每天像看星星一样地看着你,有人说那是遥望,我遥望你很多年,你知不知道。我就是见不得别人欺负你。”句句诚意可鉴,句句感人肺腑。袁刚对陈涵秋在特殊年代里有着如此的举动,对陈涵秋的爱如此的痴情,尽管之后纠结不断,但真爱就应这样大胆说出来。

  《大家庭》故事中演绎了“执着真爱,恩仇让道”的情感宗旨,三个家庭三代人在改革开放年代的生活变迁和人性的失而复归,《大家庭》的剧情跌岩起伏、错综复杂、加上强大的演员阵容,称得上是一部年代情感戏中的精品。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测试家庭美满指数 12星座为啥甩掉你
  • 收藏2008奥运钞涨近千倍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