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会南《菩提树下》邪恶升级走向毁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6:47  新浪娱乐微博
赵会南《菩提树下》剧照 赵会南《菩提树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四川卫视热播的苦情大戏《菩提树下》完美收宫,剧中人物的情感纠结,爱恨情仇迎来了最终的结局,赵会南(微博)饰演的皇甫俊杰一直在背后操纵着各种坏事,随着结局的到来,他的结局也渐渐明朗,并最终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幕后到台前,皇甫不改恶毒本色

  赵会南饰演的皇甫俊杰出场的时间较晚,但绝对是剧中不可缺少的一条暗线,他处心积虑,手段狠毒,他的一个心计往往决定着剧情的走向。即使有人受到伤害,皇甫还是不惜一切代价报复龙家,他没有安全感,不相信任何人,坏事做尽,他以自己掌握的一切不可告人的秘密要挟他人达到自己的目的。之前这一角色一直隐藏在暗处,随着剧情发展,他由幕后走到台前,利用别人的弱让自己得到想要的一切。皇甫是可恨的,然而他也是可怜的,赵会南将这一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往往他一个眼神,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都会导致意想不到的伤害。

  邪恶升级,皇甫最终自我毁灭

  随着结局临近,部分观众对皇甫俊杰的命运充满期待,是浪子回头还是罪有应得受到应有的惩罚,当大结局上演,这一走向渐渐明朗,皇甫毫无悔改之意让这一角色充满悲情,观众不再对他因执着爱情而不得怀有惋惜,更多的是充满了对他的愤怒,结局是他终于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观众的此种反应从另一方面来说,是对赵会南演技的肯定,能够将皇甫这一角色诠释的如此到位,让观众都深陷其中。相对来说,反面角色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据悉赵会南在接下来将要拍摄的新剧中,依然以反面角色示众,让我们带着好奇拭目以待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测试家庭美满指数 12星座为啥甩掉你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