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献唱《大祠堂》主题曲声线柔美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0:32  新浪娱乐微博
《大祠堂》海报 《大祠堂》海报
《大祠堂》剧照 《大祠堂》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家族古装大戏《大祠堂》目前正在新疆卫视“中视丰德热播剧场”独家热播,该剧由执导过《为奴隶的母亲》、《中国地(微博)》的著名导演阎建钢(微博)担纲执导,林心如(微博)、潘虹、高明、王雨(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明星鼎力加盟。林心如除了挑大梁出演女主人公郑秀云外,还为这部剧献唱主题曲《等待》,其温柔清雅的声线获网友赞美。

  林心如献唱主题曲 深情《等待》感人肺腑

  在热播大戏《大祠堂》中,林心如不仅完美诠释了为爱守候、默默等待的徽州女人郑秀云一角,还与剧中丈夫谢致卿的饰演者王雨共同合唱了该剧的片尾曲《等待》。这首歌曲和剧中情节相互呼应,展现出郑秀云的真实心声。剧中,郑秀云丈夫谢致卿后来长期外出经商,郑秀云经历着“一世夫妻三年半”的痛苦生活。而在歌曲中,林心如用自己温柔深情的演唱,将一个长期忍受夫妻分离,执着等待爱人归来的痴情女子,刻画得感人肺腑,不少听过该曲的人都被林心如的演唱所感动。网友“爱ruby”留言表示:“一声声‘等你回来’往复循环,如泣如诉,一个女人的深情与守候,倾泻而出。林心如的声音温婉柔和却带着丝丝坚强,和歌中女子的个性相得益彰,令人怜惜,令人感动!”林心如演艺道路上成就高,但她在音乐上也颇有建树,出了《新如主义》等专辑,在《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两部剧的系列歌曲中也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献唱。

  柔美声线被赞“中国好声音”

  不仅是唱歌的声音十分动人,林心如说话的声音也备受好评,很多观众都认为林心如生动悦耳的声音为她塑造的角色加分不少。在《大祠堂》中,郑秀云的声音柔美温婉,让人如沐春风。而在以往林心如饰演的角色中,其动人的声音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还珠格格》中紫薇的声音温柔婉约,充满古典之美;《情深深雨蒙蒙》中陆如萍的声音青春甜美,散发着朝气与活力;《美人心计》中的窦漪房的声音大气沉稳,彰显出华贵风范……可谓是各有千秋,精彩纷呈。众所周知,今年一档名为《中国好声音》的音乐节目火遍全国,涌现出出一批不为众人所知的好歌手、好声音,也引发了观众发现、挖掘好声音的兴趣。如今便有网友戏称,林心如也是中国好声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邹市明拳击49公斤级成功卫冕摘38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 老外救跌倒老人羞谁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凯特最佳着装LOOK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值600万 一角纸币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