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震《走出硝烟》出演猛虎营营长很温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0:49  新浪娱乐微博
《走出硝烟的女人》于震饰演郑强 《走出硝烟的女人》于震饰演郑强
《走出硝烟的女人》这个猛虎营营长很温柔 《走出硝烟的女人》这个猛虎营营长很温柔

  新浪娱乐讯 由于震(微博)、颜丙燕(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传奇抗战大戏《走出硝烟的女人》正在江苏城市频道、上海新闻频道等多个频道全国首轮,火热播出。剧中,于震饰演猛虎营营长郑强。作战勇敢坚毅、待人温和有礼,郑强这个营长上得军心,下得民心,不过,在颜丙燕饰演的假小子陈大蔓眼中,郑强却是个温柔的过了头的“馒头营长”。

  一个营两个长 于震颜丙燕男女营长大不同

  《走出硝烟的女人》根据姜安畅销小说《走出硝烟的女神》改编,与传统的抗战剧大多以男性角色挑大梁不同,《走出硝烟的女人》将视角对准了一众各具特色的女兵和战士家属们。剧中,贯穿全剧的主线就是这一只由女兵和战士家属组成的特殊队伍如何走出硝烟,与大部队会合。其中,于震饰演的郑强与颜丙燕饰演的陈大蔓一个是队伍的事实领导者,一个是队伍的名义领导者。作为猛虎营营长,郑强作战、领队的能力均十分出色,在女兵和家属们心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相比极受欢迎的郑强,假小子陈大蔓则人缘较差,动不动就开吼,内心对于带领家属队极其不满的她在队伍前行过程中,几次险些被大家赶出队伍。不过,虽然郑强与陈大蔓同为营长性格不同,但在互相争吵的过程中,郑强逐渐成为陈大蔓这个人物转变的催化剂,并见证了陈大蔓的成长。

  队伍行进再遭阻碍 两营长冲突再起

  随着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播出过半,由郑强、陈大蔓带领的家属队所遇到的阻碍越来越多,前方有敌军时刻监视,伺机出战,后方有土匪虎视眈眈,而家属队内部成员的身体状况也频出问题,本来性格急躁的陈大蔓想要带领队伍突围。然而,敌军手握重兵利器,戒备森严,此种情况下,郑强坚决不同意突围。虽然家属队一致赞赏郑强的决定,但好胜的陈大蔓决定偷偷行动。这次由陈大蔓带领的突围究竟能否成功,请关注正在热播的《走出硝烟的女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谷歌眼镜:第一视角分享推动社交战略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