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国强为《建元风云》成吉思汗激情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4:23  新浪娱乐微博
唐国强、徐小明在录音棚 唐国强、徐小明在录音棚
唐国强为成吉思汗激情配音 唐国强为成吉思汗激情配音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中午,唐国强在北京东四环某后期制作基地录音棚内,完成了他为史诗巨著《建元风云》成吉思汗的配音,其完美发挥、精彩表现,让该剧导演徐小明(微博)连伸大拇指。

  唐国强给成吉思汗配音时显得轻松自然、游刃有余。昨天上午,唐国强配音的内容是成吉思汗的二儿子察合台与大儿子术赤在酒宴之上争吵推搡,成吉思汗怒将酒坛打碎扔在火里,痛责儿子们:“我们蒙古能强大,就是因为团结!你们的祖母,我的额吉说过,一支箭很容易就能折断,而十支箭捆在一起,任你力气再大也无法折断,看来你们早就把祖母的话都给忘了!黄金家族这四个字,不是我们自己起的,而是别人给我们的,看来你们根本没记在心上!我…非常痛心。”为这段话配音时,唐国强激情洋溢、一气呵成,语调、口吻拿捏得恰到好处,完美地诠释了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此时的复杂心境。

  历经8个月的艰苦拍摄后,一直在北京潜心进行后期制作的导演徐小明,对唐国强的表现非常满意。配音间隙,自该剧杀青后许久不见的两位老友,还亲亲热热说起家常话。(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清华设“家长警戒线”提倡独立报到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