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谨言《烽火佳人》分饰两角身陷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4:41  新浪娱乐微博
吴谨言 吴谨言
吴谨言剧中分饰两角 吴谨言剧中分饰两角
吴谨言分别出演一对姐妹 吴谨言分别出演一对姐妹
吴谨言剧照 吴谨言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人气演员乔振宇(微博)、陈键锋(微博)、石小群(微博)、吴谨言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烽火佳人》于近日完成了上海部分的拍摄,顺利杀青。电视剧《烽火佳人》是紫骏影视文化传媒集团继一系列热播剧《美人心计》、《美人天下》、《乱世佳人》之后的又一力作。剧中,青年演员吴谨言一人分饰两角,扮演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

  电视剧《烽火佳人》改编自《美人心计》原作者瞬间倾城的小说《烟火阑珊》,以清末民初、军阀混战的动荡年代为背景,青年演员吴谨言一人分饰演两角,演绎双胞胎姐妹青萍和红羽,一人诠释出两种完全不同的女生形象,青萍从小便琴棋书画、保持她一颗纯净的内心。红羽则从小流落市井,虽然机灵聪明、却俗艳无比,长期以骗婚来生活。男主角杜允唐(陈键锋饰)初识青萍便被她的清纯所吸引,不曾想青萍却遭遇离奇死亡,杜允唐本打算为青萍寻凶并报仇。恰巧此时遇到以骗婚为生的红羽,杜允唐误以为是青萍,后了解实情后准备利用红羽为青萍报仇。 

  对于这样两个复杂角色,吴谨言坦言压力不小,据导演袁英鸣透露,剧中吴谨言由于是一人分饰两角,戏份很重,这不仅对拍摄造成很大困难,尤其对主演来说也是一项极大的考验,需要具备较好的演技和领悟力。但最终吴谨言的完美演绎令全剧组异常满意,将双胞胎姐妹的形象表演的丝丝入扣。吴谨言坦言,虽然很辛苦,但非常希望通过这次的表演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她这位“双面伊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清华设“家长警戒线”提倡独立报到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