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狼共舞》揭秘那些年的神秘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5:01  新浪娱乐微博
《与狼共舞》揭秘那些年的神秘特工陈少杰收集情报
《与狼共舞》揭秘那些年的神秘特工程愫饰演梁海棠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傅程鹏、程愫等众多演技派明星加盟的谍战大戏《与狼共舞》近期成为业内人士的关注热点。本剧被誉为故事媲美《潜伏》、刺激比肩《风声》,在开拍之初就被很多观众所期待。而且本剧详细描述了解放末期两党谍战人员的地下战斗,也被很多人称之为“详解中国早期特工内幕的教科书”。

  危机四伏谍影重重

  《与狼共舞》讲述的是1945年,国民党的“传奇女特工”梁海棠利用潜伏的特务阿三,几乎要一举击破我党在东北的地下组织。关键时刻,突然赶到的国民党联合公署情报处秘书陈少杰却以抓捕共党为名击毙了阿三,布置了半年的计划就这样功亏一篑。恼羞成怒的梁海棠正准备着手调查陈少杰,却因为一纸调令,被迫离开东北,这也成了她心中深埋的一根刺。而陈少杰就是我党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一名超级特工。阴差阳错,两人在三年之后再度相逢,并重新开始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谍战对决。

  两党神秘特工斗智荧屏

  傅程鹏饰演的陈少杰和程愫饰演的梁海棠是两派地下特工的主要人物,故事也由两个人之间的较量展开,并且在这个过程中还穿插了两人之间微妙的情感关系,让本剧的故事悬念重重又扑朔迷离。

  不但如此,陈少杰还将面临国民党西南总署内部的“四大金刚”,他在西南的潜伏任务中堪称群虎环伺,与狼同室。两党的神秘特工所上演的明争暗斗一幕幕险象环生,扣人心弦,是近年电视荧屏中难得一见的谍战大戏。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国航北京飞纽约CA981航班受到威胁返航
  • 体育西超级杯-皇马2-1力克10人巴萨捧杯
  • 娱乐张敏明年嫁前经纪人 感情经历大盘点
  • 财经焦作健康元被曝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苹果开始回收iPhone 4S 最高价345美元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全班仅一男:男女比成世界性两难问题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中国名媛是暴发户 时尚圈10大生存现状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12星座花心男 测试男友是金龟婿吗
  • 收藏康定斯基作品或创纪录 沉香越炒身价越高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