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聪明小空空》将播 都晓圆梦鲍国安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5:31  新浪娱乐微博
鲍国安和都晓导演 鲍国安和都晓导演
《聪明小空空》和CRI主持人合影 《聪明小空空》和CRI主持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聪明小空空(微博)》将于8月15日登陆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届时新浪大片独家网络首播。近日,都晓(微博)导演及《聪明小空空》的主演鲍国安,一起参加了CRI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文化进行时”的现场直播访谈节目。

  在谈话过程中,都晓导演说,这个节目是面对全球华人的一个节目,而《聪明小空空》中包含了很多中华文化,不论是从文学上,还是道德修养上,都进行了很好的展示。日本有经典的“聪明的一休”,中国也可以有一个“聪明的空空”。小时候,被一休的聪明深深折服,能拍一部反映小孩智慧的《聪明小空空》,也算是圆了儿时的梦。

  加上这次在《聪明小空空》里饰演方丈,鲍国安已经是第三次接过方丈的法杖。谈及如何从大奸大雄的曹操,变身大智大慧的方丈,鲍国安道出其中的原委。鲍国安说,在他从影这么多年,只有两个导演亲自给他打过电话。其中之一就是都晓导演。都晓导演第一次邀约鲍国安演方丈的时候,鲍国安也觉得不可思议。他认为,他是演曹操那样一个奸诈的人,已经在观众心目中定性了。忽而转为大慈大悲的方丈,连他自己都没想过。可是都晓导演亲自打电话邀约,并且将他身上慈悲的性情发觉出来。回想起来,连鲍国安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说到最后,鲍国安说,非常感谢都晓导演,给他演方丈的机会。现在他越来越发现,自己心目中的“善”已经与剧中的方丈很好的契合了。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发改委酝酿电煤价格并轨:转向长协定价
  • 科技京东零毛利挑战苏宁 烟雾弹还是真刀枪?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私塾的逆袭:没有文凭的教育行得通吗?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范爷机场变装秀 设计师变身"封面女郎"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陈逸飞稳坐天王地位 收藏玉石需常清洗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