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冬《刀影》伤妆上阵阳光型男牺牲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6:12  新浪娱乐微博
韩冬剧照 韩冬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国龙联盟和云视传媒联合出品的抗日传奇大戏《刀影》正在横店顶着高温热拍,这一融汇革命抗战、杀手对决、生死爱情、动作悬疑、江湖传奇等众多看点于一体的情节剧,讲述了发生在1937年至1950年间,一名正义的杀手逐渐成长为一名革命者的故事。青年演员韩冬在剧中饰演杀手“小泥鳅”,从头到尾都是伤妆累累,在四十度的高温下持续作战,皮肤严重被晒伤。

  韩冬在剧中饰演的“小泥鳅”身手敏捷,精通日语,是麒麟帮的杀手之一。由于性格冲动,经常被日本人抓到,这个角色从第一集开始就画着各种伤妆,脸上挂着血浆。据韩冬讲述,剧组每天早上5点半起床化妆,由于要连着拍戏,不能卸妆,经常要带着妆呆一天。 “有时早上拍完要等到晚上才有我的戏,化妆师怕我的脸晒坏建议我卸妆”,韩冬表示“卸妆的确能减轻皮肤的压力,但是由于担心妆的位置不对穿帮,经常还是会带着妆呆一天”,带妆在外暴晒,对皮肤的伤害很大。据韩冬透露,后来脸严重暴皮,做面膜也没用。韩冬开玩笑称,演员晒的足够黑再加暴皮,让战场效果更逼真,化妆师不用那么费劲就能达效果。  

  据了解,韩冬是该片制片方国龙联盟旗下艺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擅长舞蹈,气质阳光,曾经在电影《投名状》、《夜·迷宫》、电视剧《我为歌狂》、《正者无敌》、《小洋楼》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的表演,期待阳光男孩在《刀影》里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硬汉气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清华设“家长警戒线”提倡独立报到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投错胎的艺术大师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较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