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普自明胶事件后首度亮相央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7:41  新浪娱乐微博
赵普已经近四个月未现身荧屏 赵普已经近四个月未现身荧屏

  新浪娱乐讯 此前盛传央视名嘴赵普(微博)因在微博上发表明胶内幕而被央视革职,近几个月里赵普也一直没有亮相央视,只是偶尔见他出席活动。近两日又有传赵普已经签约香港卫视。不过这些传闻都随着赵普今天亮相央视《新闻直播间》而被粉碎。网友在央视看到赵普这张熟脸之后纷纷表示回来就好了。

视频:赵普出镜播报央视《新闻直播间》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今年四月曾有消息传赵普因在新浪微博中曝光明胶内幕而被央视革职。虽然央视一直否认此消息,但是随着赵普接下来的四个月里均没出现在中央电视台的荧幕上,令网友也对其被革职的传闻一直半信半疑。日前又有网友在微博中贴出一张照片亮相香港卫视的照片,称赵普已经加盟香港卫视,对此赵普否认并解释因重度咽炎才不方便出镜。

  不过就在大家都在有所疑虑之际,今天(8月13日)下午16时,赵普亮相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这一亮相也粉碎了此前的一切传闻。《新闻直播间》中赵普播报奥运圣火已于今日熄灭,称颂了中国选手在伦敦奥运上的奥运精神,并与观众一起回顾了中国选手的精彩时刻。

  从四月初至今,这四个月里赵普消失在观众的视线里,为此不少观众都十分想知道赵普这四个月里都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这四个月没有播新闻,这些疑问也随之而来。当然大部分网友都十分想念赵普,感慨对赵普称:“你回来就好了。”天使投资人薛蛮子也转发微博感叹赵普终于回来了。还有许久未见赵普的观众称其变帅变精神了。

  赵普毫无征兆的亮相央视对于网友而言不仅仅是喜还有很多疑问,为此新浪娱乐拨通了赵普的电话,但对方随即挂断了,新浪娱乐给赵普发出的短信也未得到回复。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清华设“家长警戒线”提倡独立报到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