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乐家的幸福生活》李玥“被”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8:02  新浪娱乐微博
李玥、张国强饰演夫妻 李玥、张国强饰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李玥、张国强(微博)联手演绎的家庭情感大戏《顾乐家的幸福生活》即将与今晚登陆卫视热播。该剧再次将镜头对准当下最普遍的家庭问题——人到中年的婚姻危机。此前在《一触即发》中饰演女谍战人员“荣华”的李玥,此番在剧中饰演沈璐一角,因与刚离婚的顾立伟(张国强饰演)闪婚而被误解为“第三者”。

  戏内:无端卷入情感战争

  《顾乐家的幸福生活》讲述的是顾乐的幸福家庭从磕磕绊绊走向土崩瓦解的过程,以此映射了现实中人到中年遭遇婚姻危机后的选择及态度。作为家庭伦理戏的必备角色,李玥此次出演了一个看似并不讨喜的形象——因与刚离婚的顾立伟闪婚,而被误以为介入张国强和姜宏波家庭危机的“第三者”。虽然从始至终,李玥都没有主动地破坏或者伤害别人,但是她的行为总是招来别人的误解。——李玥解释道,其实沈璐也有自己的苦,面对婆婆的不喜欢、继女的刁难、丈夫的不理解才选择了用心计来为自己争取。

  戏外:不认同角色行为

  事实上,李玥介绍,“沈璐”并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第三者,她自己也是个被命运捉弄的可怜女人。她憧憬美满幸福的婚姻,却不慎陷入顾立伟与叶杏的情感战争。在接二连三的无情伤害下,一颗火热、宽容的心终于逐渐冰凉,让她走上无法回头的不归路。现实生活中已为人妻的李玥,对这个角色驾轻就熟,角色的挣扎和无奈都被她演得丝丝入扣。但是李玥却并不认同沈璐的做法:“婚姻要多一份包容和让步才会走得更长,互相锱铢必较,缺乏沟通,只会使矛盾激化。”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