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航拍《爱情公寓》曾被导演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4:12  新浪娱乐微博
李佳航继续出演悲催律师 李佳航继续出演悲催律师
李佳航《爱情公寓3》饰悲催律师张伟 李佳航《爱情公寓3》饰悲催律师张伟
李佳航和粉丝在一起 李佳航和粉丝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爱情公寓》第三季自播出后,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前几日“张益达”的回归也让“爱情公寓”的粉丝们倍感亲切,饰演“张益达”张伟的李佳航(微博)在最近接受的采访中爆料,在拍摄《爱情公寓》第二部时也并非那么顺利,自己就曾被导演骂,一度觉得特别悲凉。

  李佳航在《爱情公寓2》中饰演的倒霉蛋儿见习律师张伟给很多人带来了欢笑,到了《爱情公寓3》,他终于转正还帮关谷他们打起了官司,闹得笑料百出。生活中的李佳航也是一个幽默阳光的大男孩,演起这个角色早已是驾轻就熟,不过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他居然爆料说其实他在拍第二部时也并非如大家想得那样顺利,现场多次NG,也挨过导演骂。

  “我有段时间会觉得活得很迷茫,我记得拍《爱情公寓2》的时候是冬天,上海的冬天特别寒冷,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有一次被他骂完后,我一个人从片场走回宾馆的路上,真真切切闻到上海冬天湿冷的气息,觉得特别悲凉。”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李佳航08年正式开始接戏,短短几年时间就凭借“福尔康”和“张益达”这两个角色成功虏获了一批粉丝,并获得优酷大剧盛典新锐偶像奖、上海申报影视红人奖最受白领欢迎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接机 孙海平:全运仍难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3年零毛利 派员进驻线下店面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隆胸变艺术引争议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