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出硝烟》于震颜丙燕共谱战地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4:56  新浪娱乐微博
《走出硝烟》于震颜丙燕共谱战地情缘 《走出硝烟》于震颜丙燕共谱战地情缘
《走出硝烟的女人》于震饰演郑强 《走出硝烟的女人》于震饰演郑强

  新浪娱乐讯 由兄弟时代影视、北京海润影业联合拍摄的抗战大戏《走出硝烟的女人》近日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全国首轮火热播出。《走出硝烟的女人》集合了“收视之王”于震(微博)与实力派当红女星颜丙燕(微博)。剧中,于震饰演的猛虎营营长郑强与颜丙燕饰演的假小子陈大蔓历经战火,建立了深刻的革命友谊。

  《走出硝烟》展英雄群像 猛虎营营长于震很温柔

  《走出硝烟的女人》根据姜安畅销小说《走出硝烟的女神》改编,是导演赵浚凯继《亮剑》、《沧海》等经典抗战剧之后的又一部战争力作。“每个男人心目当中都有一场属于自己的战争。我是一个草根英雄主义者 ,就是第一有英雄情结,第二是平民英雄情结,第三是由小人物成为影响伟大历史进程的大英雄的英雄主义情结。”导演赵浚凯如此解释自己的英雄情结。正如导演所言,《走出硝烟的女人》塑造了众多性格鲜明、立体丰富的英雄形象。女主角陈大蔓是勇猛无畏的英雄,自身的女性本质与性格上偏向男子形成巧妙反差,让她成为女性英雄的另类代表。而作为剧中的护花绿叶,于震饰演的猛虎营营长郑强则是作战勇敢、待人谦和的真英雄。在硝烟弥漫的关中大地,郑强背负艰巨任务和巨大责任,带领女兵和家属队“走出硝烟”。

  《走出硝烟》热播 于震颜丙燕共谱战地情缘

  《走出硝烟的女人》虽然是一部战争戏,但相比剧中精彩刺激的战争戏码,剧中复杂的情感线索、纠结的人物关系却毫不逊色。剧中,于震饰演的猛虎营营长郑强与颜丙燕饰演的假小子陈大蔓,两人的关系就经历了“三起三落”。初次见面时,陈大蔓扬言自己当猛虎营营长,让正牌营长郑强陷入被逼“退位”的尴尬境地。当由女兵和部队家属组成的特别队伍开始慢慢向大部队靠拢时,陈大蔓虽然听从于郑强,但被包围时主张突围、偷羊奶、时刻强调队伍速度等等,让陈大蔓与郑强争吵不断。前一刻,两人还并肩作战,愿为对方牺牲自己,下一刻,两人便可能为队伍行进问题而大吵。不过,随着队伍越来越远离硝烟,走向胜利,冲动的陈大蔓逐渐成长,她与郑强之间更默契,也更能理解郑强的苦心。两个猛虎营营长在特殊时期谱写了一段特殊的战地情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接机 孙海平:全运仍难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3年零毛利 派员进驻线下店面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隆胸变艺术引争议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