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工对决《与狼共舞》成高智商电视剧代表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6:21  新浪娱乐微博
特工对决《与狼共舞》成高智商电视剧代表作周方淮诡计多端
特工对决《与狼共舞》成高智商电视剧代表作陈少杰展现善良一面
特工对决《与狼共舞》成高智商电视剧代表作程愫饰演梁海棠
特工对决《与狼共舞》成高智商电视剧代表作老戏骨侯勇加盟出演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谍战电视剧《与狼共舞》即将同观众见面,本剧由傅程鹏、程愫、侯梦莎、句号、于和伟(微博)、周惠林(微博)、侯勇(微博)、夏侯镔等众多演技派明星联袂打造,讲述了解放期间共产党和国民党之间血雨腥风的间谍之战。

  剧情设置严谨 

  顶级智商对决

  《与狼共舞》作为一部在宏大解放战争历史画卷背景下的谍战大戏,自然少不了惊险的剧情和扣人心弦的间谍对决。剧中,我党超级特工陈少杰(傅程鹏饰)身处敌方内部,可谓与狼共室、同魔齐舞。他不但要同国民党的传奇女特工巧妙周旋和明争暗斗,还面临着有国民党特务机关四大金刚之称的一众强敌,而他就在这样一个前有狼后有虎,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的环境下,为中国的解放事业而斗争。

  本剧最大的看点就是谍战剧中观众所津津乐道的强大故事剧情。剧中每一个人都看点十足,分不清是敌是友。观众在观看的过程中也随着主演的经历而心悬一线。各种各样的双重身份以及环环相扣的情节设置更是一场电视荧屏中的高智商对决。

  演员表演出彩 

  故事高潮迭起

  剧中几位主演都是观众所熟知的演技派明星,其中傅程鹏、程愫、于和伟、侯勇等人都为观众奉献出了最为精湛的演技。而在这些超一流的表演背后,跌宕起伏的故事也让人过目难忘。可谓每一集都有悬念、每一个镜头都埋下伏笔。在《潜伏》、《风声》等经典谍战影视剧热播之后,《与狼共舞》即将重新掀起一轮谍战风潮,并有望强势冲击各大卫视的收视排名。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国航北京飞纽约CA981航班受到威胁返航
  • 体育西超级杯-皇马2-1力克10人巴萨捧杯
  • 娱乐张敏明年嫁前经纪人 感情经历大盘点
  • 财经焦作健康元被曝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苹果开始回收iPhone 4S 最高价345美元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全班仅一男:男女比成世界性两难问题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中国名媛是暴发户 时尚圈10大生存现状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12星座花心男 测试男友是金龟婿吗
  • 收藏康定斯基作品或创纪录 沉香越炒身价越高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