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打造谍战大作《与狼共舞》看点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6:23  新浪娱乐微博
众星打造谍战大作《与狼共舞》看点十足程愫饰演梁海棠
众星打造谍战大作《与狼共舞》看点十足老戏骨侯勇加盟出演
众星打造谍战大作《与狼共舞》看点十足傅程鹏饰演陈少杰
众星打造谍战大作《与狼共舞》看点十足国民党内部凶狠干部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黄文利导演,傅程鹏、程愫、侯梦莎、句号、侯勇(微博)等一众演技派明星加盟的谍战巨制《与狼共舞》即将掀起神秘面纱,同观众见面。本剧被誉为谍战剧中的上乘之作,其新颖的剧情设置和悬念迭生的故事脉络成为本剧最大的看点。

  剧情精彩

  悬念环环相扣

  作为谍战剧的代表之作,《与狼共舞》从开篇就展现了其故事的的悬念感和紧张感。曾拍摄过《谍影重重之上海》、《狼毒花》、《第七座墓志铭》等精彩谍战剧的黄文利导演为本剧打下了极高的标准。

  本剧讲述了共产党的超级特工陈少杰在潜伏国民党内部的过程中,同宿敌梁海棠及众多国民党特务之间为各自的信仰所展开的间谍之战。在同类型故事相继热播的当下,观众对于谍战剧的故事已然有着近乎苛刻的观看标准,而本剧无论从剧情的严谨还是悬念的铺设都为近年来的精品之作。故事可谓环环相扣,起伏跌宕,高潮迭起,冲突不断。

  演技派明星扎堆斗智斗勇

  本剧由演技派明星傅程鹏和程愫联袂主演,两人分别在《狙击生死线》、《我的父亲是板凳》、《带弹孔的勋章》等热播剧中出演过重要角色。在《狙击生死线》中两人就曾经一同给观众奉献出了精彩的表演,而在本剧中,两人分别代表了共产党和国民党两派特工人员中的“超级高手”并上演了一场场的精彩对决,此次再度合作让很多观众备受期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国航北京飞纽约CA981航班受到威胁返航
  • 体育西超级杯-皇马2-1力克10人巴萨捧杯
  • 娱乐张敏明年嫁前经纪人 感情经历大盘点
  • 财经焦作健康元被曝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苹果开始回收iPhone 4S 最高价345美元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全班仅一男:男女比成世界性两难问题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中国名媛是暴发户 时尚圈10大生存现状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12星座花心男 测试男友是金龟婿吗
  • 收藏康定斯基作品或创纪录 沉香越炒身价越高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