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阚清子《薛丁山》获赞 宜古宜今演百变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2:05  新浪娱乐微博
阚清子《薛丁山》剧照 阚清子《薛丁山》剧照
阚清子《还珠格格》饰演欣荣 阚清子《还珠格格》饰演欣荣
阚清子《爱在屋檐下》剧照 阚清子《爱在屋檐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阚清子(微博)、迟帅(微博)主演的史诗传奇大戏《薛丁山》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该剧由黄祖权执导。讲述了隋唐英雄薛丁山、樊梨花等年轻一代的好汉征西平乱的故事。玉女阚清子在这部剧中首次挑战打女角色“刁月娥”,一身铠甲戎装的她显得英姿飒爽,马背上更是霸气十足。该剧有望年底登录各大卫视。

  宜古宜今的阚清子自出道以来,为观众奉献了不少经典的剧集:《苍穹之昴》中“少年慈禧”,剧照一出便被网友大赞:“眼睛里都是戏”;新版《红楼梦》中伶牙俐齿的“麝月”;新版《还珠格格》中高贵大气的“欣荣格格”;古装扮相令人赏心悦目。同时,阚清子在现代剧中同样表现不俗,《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最佳闺蜜“冉冉”,《守望的天空》中搞怪无厘头“卢小露”,《爱在那一天》麻辣小魔女“唐果”……一度被网友封为最萌“宅男女神”。长相甜美精致,身材火辣的阚清子戏路宽广,不仅十分受时尚杂志的青睐,通告不断;悟性好、肯钻研磨炼演技的她也十分讨导演们喜欢,戏约不断。喜欢尝试挑战不同角色的她总会期待“下一个角色。”

  在刚刚拍完的时装偶像剧《一克拉梦想》中,她饰演的为爱疯狂的少女“高蓓”,就让她过足了戏瘾。“我在这部剧中,除了有着穿不尽的锦衣华服,背不完的漂亮包包外,最大的突破莫过于演技的大爆发了,我有好多场戏都是喊得嘶心裂肺的,每次喊完后我自己心情都会变好很多,可能平时压力太大了。”阚清子笑说。此外,阚清子还透露这部剧中哭戏较多,“私底下我是个很爷们的人,几乎从来不哭,但为了拍戏我会努力走入角色的内心世界,每一次都哭得泪流满面,感觉干涸了好久的泪腺又苏醒了。”

  据悉,由阚清子饰演的《花开半夏》将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微博),剧中,她饰演的白富美“林珊”又将为捍卫爱情使出一些小花招,“我觉得,如果前提是为了爱情,那么做的一切都能够原谅的吧。”阚清子说。 文/小婕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零毛利挑战苏宁 烟雾弹还是真刀枪?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英称未发行伦敦奥运纪念币 假纪念钞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