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狼共舞》程愫侯梦莎演绎女特双生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5:24  新浪娱乐微博
侯梦莎剧照 侯梦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公司出品,自开机之日起,便备受关注的谍战新剧《与狼共舞》,现已结束了为期四个月的紧张拍摄。目前正处于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明年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金牌阵容打造新颖谍战

  该剧由曾执导过《狼毒花》、《我的父亲是板凳》、《真爱无敌》等剧的著名导演黄文利执导,编剧周萌、王莹菲共同创作,金牌制作总监嵇道青先生为该剧统领制作水准,制作班底强强联手。

  除了制作班底阵容强大外,该剧的演员阵容也是不可小觑。前线文工团著名演员傅程鹏、程愫、侯梦莎、周慧林戏中斗智斗勇,好戏不断,新锐男星夏侯镔倾情加盟,与三位主演同台炫技。侯勇(微博)、于和伟(微博)、王宝强(微博)、申军谊、潘雨晨等多位重量级实力派明星纷纷加入,为该剧助力,使该剧演员阵容分外抢眼,成为多家电视台竞相关注的对象。可以说,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在谍战剧中实属难得。

  两名传奇女特工剧中绽放

  《与狼共舞》剧中,前线文工团当家花旦程愫饰演艳若桃李,八面玲珑的女特工梁海棠。“梁海棠”身为战功累累的传奇女特工,她冷若冰霜,心狠手辣。与程愫之前在《半路夫妻》、《敌后便衣队》中聪颖、义气的角色不同,程愫笑谈这次剧中的角色极具挑战,“我自己的理解中,这个女特工性子其实有点急,做事目标非常明确。虽然工作效率高,但是她对待自己的感情却是愚钝的,内敛的。所以这个人物的内心世界很有层次,也丰富。”

  而侯梦莎则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双重卧底,西南区军届长官陆上将的侄女乔燕。乔燕生性开朗,有时还任性刁蛮,作为陆上将的侄女,生活条件优越的她有着明显的大小姐做派。侯梦莎刚刚结束了《我是特种兵(微博)之利刃出鞘》的出演,便在剧中挑起大梁,也深受导演黄文利的赏识。“我觉得乔燕是可爱的,她也是法国留学归来的身份,有自己的抱负,作为一名双重卧底,她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也比常人多,对我来说也是表演上的一个巨大挑战,也很感谢导演编剧能给我这个机会。”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国航北京飞纽约CA981航班受到威胁返航
  • 体育西超级杯-皇马2-1力克10人巴萨捧杯
  • 娱乐张敏明年嫁前经纪人 感情经历大盘点
  • 财经焦作健康元被曝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苹果开始回收iPhone 4S 最高价345美元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全班仅一男:男女比成世界性两难问题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中国名媛是暴发户 时尚圈10大生存现状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12星座花心男 测试男友是金龟婿吗
  • 收藏康定斯基作品或创纪录 沉香越炒身价越高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