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热播 谍战萝莉控大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5:49  新浪娱乐微博
《致命名单》热播谍战萝莉控大叔刘小锋与梓晓剧照

  新浪娱乐讯 谍战悬疑剧《致命名单》目前正在全国多个地面频道热播,开播一个多月以来关注铺天盖地,多轮播出均收获了较高收视率。该剧由大唐辉煌、演盛国际联合出品,知名导演张仲伟(微博)、潘越倾力合作,更有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储智博(微博),汪彪、朱子岩强势加盟。其中,首度合作的刘小锋和青年演员梓晓更在剧中上演了一段“忘年恋”。

  北原国民党保密局情报站欧阳站长深夜被人刺杀在办公室里,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

  “大叔控”流行到战争时期

  实力演员刘小锋素有“千面小生”称号,别看他外形俊朗又拥有粉丝无数,实则在影视圈已是个经验丰富的前辈级人物。出道多年以来参演过古今中外的多部影视作品,塑造经典无数。而此次在《致命名单》中,他同样饰演了一个彰显成熟男人魅力的人物。随着多部影视剧走红,张嘉译、吴秀波等一批“老男人”成为了当下炙手可热的明星,“大叔控”也成为了时下一种流行趋势。此番,刘小锋的演绎不仅在戏外收获了大批年轻的女粉丝,在剧中同样赢得了“小萝莉”的青睐。

  “小萝莉”剧中动芳心

  与“大叔控”对应的流行趋势必然属“萝莉控”,在如今“萌”字当头的天下,年轻可爱的小女孩成为了男女通吃的“杀手锏”。青年演员梓晓饰演的林雪便是这样的一个姑娘,剧中她顶着一个可爱的蘑菇头,时而冲动时而机灵,让人又爱又恨。而年轻小姑娘喜欢老男人的流行趋势也穿越到了战争时期,青年学生林雪在遭遇生活磨难的过程中爱上了爸爸的同事,年长自己很多的大叔许文顺。老奸巨猾的许文顺在设计下多次帮助林雪,并以自己的成熟倜傥打动了小姑娘的芳心。不谙世事的林雪渐渐依赖上这个危险人物,更多次被利用。

  最终,这层危险关系会以怎样的方式终结?还是要看“萝莉”和“大叔”在剧中为我们一一诠释。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国足最强阵容战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5英镑伦敦奥运纪念钞系伪造 大龙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