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距离》张柏芝谈感情:现在不想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6:31  新浪娱乐微博
《静距离》张柏芝谈感情:现在不想恋爱黄维德、张柏芝、小沈阳对话李静
《静距离》张柏芝谈感情:现在不想恋爱小沈阳、张柏芝、黄维德做客《非常静距离》
《静距离》张柏芝谈感情:现在不想恋爱黄维德、张柏芝 、小沈阳爆料幕后花絮
《静距离》张柏芝谈感情:现在不想恋爱黄维德曝与小沈阳的“激情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河东狮吼2》电影主创张柏芝、小沈阳(微博)、黄维德(微博)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三人大曝戏外花絮。首次做客节目的张柏芝与主持人李静(微博)“相见恨晚”,不仅开怀畅聊吐露感情生活,还贴心送上精心准备的包包作为见面礼。而鲜少做客访谈节目的小沈阳时有惊人话语冒出逗乐全场。据悉,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微博)8月15日周三晚23:47分播出。

  张柏芝谈爱情观“勇敢很重要”

  出道至今,张柏芝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在《非常静距离》,一向敢爱敢恨的张柏芝对李静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感情观,称“勇敢很重要”,“现在的女生比以前勇敢多了,但是我觉得勇敢不是对男生说我爱你,而是面对爱情里的高低起伏。”节目中,张柏芝更自曝择偶标准一直是要有幽默感,“从年轻到现在,挑选男友其实都是要有幽默感,能逗我开心,刚好碰到的都是很帅的,所以大家就以为我爱找帅哥。”

  小沈阳与黄维德上演“澡堂激情戏”

  谈及与张柏芝的合作,小沈阳称张柏芝的性格很东北人,“以前看她的电影《心愿》觉得她挺漂亮的,这次合作觉得她的性格很东北人,特别开朗,平易近人,很随和。”戏中小沈阳与张柏芝恩爱有加,但小沈阳透露两人并没有激情戏,“最大的激情戏是拥抱了一下”,反倒是与另一男主角黄维德有“大尺度”的澡堂搓澡戏份,为此,小沈阳笑称“点背”,“荧屏初吻我献给程野(微博)了,激情戏又给黄维德了。”节目中,黄维德也揭露了此段澡堂激情戏的来由,惹得一旁的小沈阳“羞涩”得直呼“不要再说了。”

  张柏芝谈感情:现在不想谈恋爱

  十年前,《河东狮吼》里张柏芝饰演的柳月虹,找到了一个“疼她,宠她,不能骗她”的陈季常,而她那句流传大街小巷的经典台词“从现在开始,你只许对我一个人好,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是真心……”也成为了众多情侣之间的表白必杀技,当被问及现实中是否会有这样好的男人时,张柏芝表示肯定会有,笑称“我儿子肯定会做到!”

  谈及如今的感情生活,张柏芝对李静坦言“现在不想谈恋爱”,“可能已经过了小女孩浪漫的感觉了,现在工作已经很忙了,还要照顾小孩,恋爱还没有需要。当然有人爱我还是好的,起码不是一个人。喜欢我的人有,但不敢追。现在真得活得很快乐。”《非常静距离》张柏芝、小沈阳、黄维德专场将于安徽卫视8月15日周三晚23:47分播出。(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国足最强阵容战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