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昆山庆生 首演叶问许愿不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0:0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正在苏州昆山热拍的电视剧《叶问》剧组迎来了主演郑嘉颖(微博)的生日,众粉丝纷纷从各地赶来为郑嘉颖准备了生日蛋糕、香槟、鲜花及礼物,制片方苏州福纳也为郑嘉颖安排了生日惊喜。受访中郑嘉颖表示由于准备时间短,这是自己最没把握的角色,但会尽全力去应对这个挑战。

  电视剧版《叶问》未拍先热,原本打算下半年休息的郑嘉颖接下电视剧版《叶问》,引起了诸多媒体和粉丝的高度关注。各地粉丝蜂拥前来参与郑嘉颖的庆生活动,给其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香槟、鲜花及各种花足心思的礼物,还制作了郑嘉颖一路从影成长历程的MV和印有全球粉丝祝福的画册等等。制片方苏州福纳也为郑嘉颖安排了生日礼物和惊喜,特别是总导演范小天和总监制张炭送上的咏春木人桩,寓意郑嘉颖成为新的一代宗师。

  电视剧《叶问》秉承“南方派作家影视”一直贯彻的人文精神与深度关怀,旨在打造“升级版”的民国武侠剧。剧版《叶问》不仅关注叶问“一问一问又一问,叶问问到高山上”的传奇一生,更是对民国武术的综合展示。电视剧《叶问》将力图开创“民国新武侠时代”, 将会比电影版《叶问》更加全面地展示那个特殊历史时期武侠的发展状况,也会从一个更加饱满的角度去展现叶问这个人物。该剧由曾执导《春光灿烂猪八戒》《武林外史》等多部热播剧的著名导演范小天执导,2011年三部电影作品《新少林寺》《白蛇传说》《新倩女幽魂》全球总票房超过九亿元的金牌编剧张炭担任总监制,咏春拳宗师叶问之子叶准、叶正亲任武术顾问,一手打造《倚天屠龙记》《神雕侠侣》等多部经典武侠剧的台湾著名制作人杨佩佩担任艺术顾问。

  同时,曾制作过《卧虎藏龙》《功夫》《长江七号》等经典电影的著名电影制作人、超级金牌监制崔宝珠也加盟电视剧版《叶问》,而香港著名导演、电影版《叶问》的叶伟信(微博)则任剧版艺术顾问。另外,该剧启用亚洲顶级造型师,曾两度荣获金马奖的陈顾方(代表作《倩女幽魂》《功夫》等)担任服装设计,曾参与《黑客帝国》动作设计,以《十月围城》荣获金像奖最佳武术指导的李达超担任武指。在主演上,TVB史上首位三料视帝,超人气实力小生郑嘉颖出演男一号叶问,而女星韩雪(微博)出演其妻张永成。宅男女神周秀娜(微博)出演一生痴爱叶问的码头西施珍妮。另外剧版《叶问》还有元华、梁小龙、于荣光、刘小锋、宋洋等多位功夫和实力派演员加盟。

  郑嘉颖透露接这个戏很突然,准备时间短,因此心底很没底,“这是我最没把握的一个角色,可能拍一些有把握的效果会不错,但人需要挑战,在没有充分时间准备的情况下要拍这个角色是很困难,录音和放假都暂停了,赶紧来到这里开工。”之前电影版《叶问》口碑票房都不俗,对于电视剧版,郑嘉颖表示将会有大量剧情展现叶问的成长到成家的过程,这次在剧组过生日,生日愿望就是除了身体健康就是不要受伤,“这部戏的打戏很多,到现在轻伤不断,希望不要受大伤。”(尤优)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