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青年》将登天津卫视不会剪掉张绍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1:21  沈阳晚报微博

  “青春正能量”大剧《北京青年》将于8月16日在天津卫视播出,8月15日黄金时间播出“明星正能量”——天津卫视《北京青年》首播盛典,导演赵宝刚携李晨(微博)、马苏(微博)、任重和姚笛(微博)等主演共谈“北京好青年,青春正能量”,同观众分享戏内戏外的心得。赵宝刚给《北京青年》打了85分的高分,对于有其他卫视“投诉”要求剪掉剧中《非 资料视频:《北京青年》曝片花 重走青春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你莫属》和张绍刚的镜头,赵导明确回应不会这么做。

  赵宝刚给新剧打85分

  在《北京青年》首播盛典中,主创们不仅提前“剧透”,还讲了他们关于青春和梦想的心得。为了能够让观众了解剧中“纠结的爱情”,主演们现场表演情景剧,“大嫂”马苏的一曲《爱情买卖》彻底征服了“大哥”李晨,二人90秒速配成功。任重和贺刚(微博)单膝跪地求爱,夺得了佳人的芳心。主持人李彬(微博)客串“毁容版”杜淳(微博),被姚笛“猛搧耳光”。此外,马苏和王丽坤(微博)还原了剧中“疯癫二人组”的样板戏,几位男主角也集体再唱《怒放的生命》,“笑”果十足。在被问到对《北京青年》的满意程度时,赵宝刚毫不“谦虚”,给自己的这部作品打了85分。他表示这部剧中的“青春正能量”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不仅会给青年人一个正确的引导,更能告诉中老年人怎么做合格的父母。赵导认为演员们在剧中的表演都十分出色,这也是本剧成功的一个关键。

  《北京青年》第一集便“植入”了《非你莫属》和张绍刚,剧中李晨扮演的大哥何东就是看了《非你莫属》的一期节目,才决定辞职悔婚“青春重新走一回”。而同时播出《北京青年》的其他卫视“颇有意见”,认为有替《非你莫属》及主持人张绍刚宣传的嫌疑,要求赵宝刚“剪掉”张绍刚的镜头。对此,赵宝刚明确表示不会这么做,他认为的确天津卫视捡了个大便宜,“我很喜欢看《非你莫属》,一期不落,这是一档能给青年人指引的节目,我在创作《北京青年》时就是受了它的影响。”他还称,“在改剧本的时候,看了一期节目,里面的一个求职者给我的感受很深,当时就决定把《非你莫属》拍进剧里,不仅把节目放到了片头,还以这位求职者为原型在剧中加了一个人物——背包客王樾,她作为一种神秘的导向,指引青年们重走了一次青春。其实剧中只有张绍刚几个镜头,不影响播出,没有那么夸张。”沈阳晚报(微博)记者  张宁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害不害人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