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箭行动》吴晓敏化身女特工上演美人计

2012年08月16日07:18  新浪娱乐 微博
吴晓敏《利箭行动》化身飒爽女特工 吴晓敏《利箭行动》化身飒爽女特工
吴晓敏短发造型干练抢眼 吴晓敏短发造型干练抢眼
吴晓敏在《利箭行动》上演美人计 吴晓敏在《利箭行动》上演美人计

  新浪娱乐讯 近日,抗战动作传奇巨制《利箭行动》正在沈阳紧张拍摄中。该剧由金牌编剧姚东氚执笔,著名导演国建勇(微博)执导,由吴晓敏(微博)、于震(微博)、杨烁(微博)、刘萌萌、刘流、陈昊、王小利(微博)、杜奕衡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一向以温柔女人味形象示人的吴晓敏,此次在《利箭行动》中化身谍战女特工,一头干练短发尽显飒爽英姿。

  该剧讲述了1941年的夏天,一座中国小城中发生的故事。此时中国军民抗击日寇已到了相持阶段,日军松井旅团长调集优势兵力向“中条山”抗日根据地,展开疯狂的扫荡。八路军侦察连长李剑(于震 饰)假扮南京汪伪政府的密使章云飞,潜入伪45旅部,斡旋在日军、伪旅部、军统特务之中。李剑率领部下六人,组成了一支骁勇善战的抗日特攻队,代号“利箭行动”。“假章云飞”李剑的出现,使45旅电报员肖嫣(吴晓敏 饰)大为震惊,肖嫣与叛变军统的章云飞有血海情仇,势要揭露李剑身上的重重谜团,并与之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女特工美人计……

  此次吴晓敏接拍抗战动作剧《利箭行动》,正是看中该剧在抗日题材中,融入谍战、传奇、动作、爱情等经典元素,故事跌宕起伏,情节紧张刺激,精彩的剧本令吴晓敏爱不释手。一向以多变形象出现在各类影视剧当中的吴晓敏,此次为了塑造女谍报员肖嫣的冷酷形象,特别以少有的短发干练造型演出。剧中,肖嫣为摸清“假章云飞”李剑的底细,吴晓敏除了要解密电、探情报,更要上演诱惑美人计。剧中,吴晓敏既要一身戎装使得一手好枪法,又要一身旗袍浓妆施展红唇诱惑,十分考验演员的演技。对此,吴晓敏笑称:“我一直想挑战女特工的角色,既要有冷酷狠心的一面,也要有温柔妩媚的一面,演起来非常过瘾。”

  《利箭行动》在抗日战争的大背景下,上演炽热火爆的尖峰对决,恩怨不清的似敌似友,令人唏嘘的兄弟情义,还有感人肺腑的烽火爱情等精彩看点,必将令观众一饱眼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