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才童声》收官 混血萝莉玩转双节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11:10  新浪娱乐微博
《天才童声》收官混血萝莉玩转双节棍混血萝莉萌翻现场,辽视《天才童声》完美收官
《天才童声》收官混血萝莉玩转双节棍辽视《天才童声》杨洋与小朋友合唱
《天才童声》收官混血萝莉玩转双节棍黄佳亮演唱《改变自己》high翻全场
《天才童声》收官混血萝莉玩转双节棍《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歌声感动全场

  新浪娱乐讯 辽宁卫视(微博)《天才童声》自播出起,就受到了全国青少年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本周五21:35,所有人将带着不舍,迎来《天才童声》第一季的完美收官。5岁半的混血小美女,从小就跟着特种兵退役的爸爸学习中国武术和双节棍,在现场她也来了一段双节棍表演。第一季《天才童声》历时八个月,共有174人登上这个舞台,演绎了259首经典的歌曲。

  混血“萝莉”与肖聪现场PK

  5岁半的李淑昕是个混血小美女,她坚持称自己是山东大妞,但在学校经常被说是外国人,这让她很恼火。虽然她是个小“萝莉”,却有着侠女的梦。酷酷的淑昕,从小就跟着特种兵退役的爸爸学习中国武术和双节棍,在现场她也来了一段双节棍表演。她的表现让从未耍过双节棍的肖聪也想尝试一下。怎料,肖聪的首秀竟被主持人谢楠(微博)评价为“你生生把双节棍耍成九节鞭了”。小淑昕不仅功夫高强,歌唱得也很好。一首《青青世界》让杨洋(微博)连连感叹“这个姑娘真是太了不起了”。这次参加《天才童声》,小淑昕的妹妹也来到节目现场。姐妹花现场共同表演一段舞蹈,并且邀请加油团的成员肖聪一起共舞,不知我们实力派演员能否hold住?混血姐妹花,“萌”你没商量!

  少年用歌声传递感动

  张蘅武的爸爸是驻藏部队军人,由于爸爸特殊的使命,他能够陪伴家人的时间非常少,一年最多只能见家人一次。今年是张爸爸当兵的第十七个年头,在蘅武的记忆里,他成长的这十年里只见过爸爸三、四次。欣慰的是,这次来到《天才童声》舞台,蘅武有爸爸妈妈的共同陪伴,这也是爸爸第一次有这样的机会,陪伴儿子参加活动。蘅武一首《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感染了所有人。成长加油团肖聪表示“他身上代表了军人的那种硬朗,歌声很有穿透力,能把人带到干净的气氛里,我被感动了”。第一次听到儿子这样唱歌的张爸爸也说:“儿子你是最棒的。”张爸爸也借这个机会,向自己妻儿表达了深深的愧疚,七尺男儿在节目中落下眼泪。

  放羊娃奔波三天参加节目

  刚刚发了个人第一张原创专辑的杨洋,助阵《天才童声》。在节目一开场就表示“他们每一个人都特别可爱,特别羡慕他们从小就有这么好的舞台,可以展示自己”。杨洋现场还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宇宙只有我和你》,为小朋友加油助威。

  来自新疆阿勒泰地区的宝来,花了三天的时间来到《天才童声》,就是为了唱歌给大家听。自从八岁会骑马后,宝来就开始骑马放羊,每次都要放100多只羊,宝来在放羊的时候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唱歌。这次来到《天才童声》,宝来非常高兴,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走出草原。一首《月牙泉》在竖琴的伴奏下,让杨洋觉得“特别有少数民族的感觉”;肖聪也说:“声音很天然,像来自大草原,很质朴的声音!”(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同学聚会比吹牛:女生比婚姻男生比收入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揭秘民国第一案中的土匪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