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情保卫战》陈意涵变贫民窟时尚女魔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11:33  新浪娱乐微博
《亲情保卫战》陈意涵变贫民窟时尚女魔头《亲情保卫战》诠释屌丝成长史
《亲情保卫战》陈意涵变贫民窟时尚女魔头陈意涵堪称“贫民窟时尚女魔头”
《亲情保卫战》陈意涵变贫民窟时尚女魔头陈意涵演绎麻雀变凤凰

  新浪娱乐讯 即将杀青的家庭时尚偶像剧《亲情保卫战》中,陈意涵(微博)便体会了一次从无到有的励志之旅。瑞真真(陈意涵饰)的经历与电影《时尚女魔头》中的安迪颇为相似,制片人马建伟介绍:“《亲情保卫战》中陈意涵将在时尚圈中接受来自事业、爱情、家庭的种种挑战,她的成长将是该剧的最大看点。”

  陈意涵演绎麻雀变凤凰

  家庭时尚偶像剧《亲情保卫战》汇集了陈意涵、千正明(微博)、汤镇宗、于小慧、马睿(微博)、沈航、博弘、牟星、王钧赫、蒋方婷(微博)、傅天骄等明星。剧中,陈意涵变身草根女孩瑞真真,据制片人马建伟描述:“瑞真真是个出身贫寒无师自通的草根设计爱好者,极具服装设计天赋。她把新锐服装设计师刘明明当做偶像,成为一名出色的服装设计师是她人生最大的梦想。”陈意涵饰演的瑞真真是个有梦想、有冲劲却没背景的草根女孩,凭着实力和运气成功加盟梦想中的服装公司。尽管有了一个完美的起步,但职场如战场,真真的锐气很快在接二连三的暗斗中消磨殆尽,尤其是情敌刘明明更是借着权力公报私仇,不断试图排挤真真。有网友形容:“《亲情保卫战》不仅与亲情有关,其实也是一部展现草根成长的励志剧,陈意涵饰演的瑞真真和杜拉拉有一拼。”

  陈意涵也演时尚女魔头

  《亲情保卫战》的角色深入人心,尤其是陈意涵饰演的瑞真真。有网友就将剧中的真真与电影《时尚女魔头》中安妮-海瑟薇饰演的安迪相比较,他们称:“身处时尚圈的草根女孩瑞真真让我想到《时尚女魔头》中的安迪,两人无论是个人背景,还是奋斗环境都如出一辙。没准《亲情保卫战》播出后陈意涵也会晋升时尚剧女王。”更有人称:“《亲情保卫战》是平民版时尚女魔头。”

  制片人马建伟表示:“《亲情保卫战》将会是一部时尚气息浓厚的作品。因为该剧的背景就是位于潮流最前线的服装公司,届时观众除了会看到剧中的帅哥美女,还会一睹众多大牌服饰。身处其中的陈意涵自然不会一直是灰姑娘的打扮,我们为她设计的时尚造型一定会让粉丝大饱眼福。”(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同学聚会比吹牛:女生比婚姻男生比收入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揭秘民国的土匪邮票 南京大屠杀档案申遗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